楼主: wugoa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司要招人] 长期提供bloomberg内推

 
🔗
 楼主| wugoat 2016-2-10 22:0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呵呵你好 发表于 2016-2-10 10:44
楼主 你好 现在还能推summer 2016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吗

Full-time on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lloxiaoge 2016-2-11 03:0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简历已发,多谢楼主帮助!邮箱是hello***@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bitscxd 2016-2-17 00:4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简历和自我简介已经发到邮箱,cho*******@gmail.com,麻烦前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dhascome 2016-2-17 04:2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您好,简历发您了,邮箱yl2523@cornell.e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cai 2016-2-18 01:3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您好,我看到BB网站上好像没有software engineer的职位了,请问还能内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goat 2016-2-18 03:5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cai 发表于 2016-2-18 01:36
学长您好,我看到BB网站上好像没有software engineer的职位了,请问还能内推吗?

2016 Software Engine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myxue 2016-2-26 01:5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请问2017年的职位什么时候可以申请?现在可以申请2017年的full time吗? 我预计2017.5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goat 2016-2-26 04: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myxue 发表于 2016-2-26 01:52
楼主,请问2017年的职位什么时候可以申请?现在可以申请2017年的full time吗? 我预计2017.5毕业

. 目测8月下旬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i10 2016-2-28 03:4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发,****@illinois.edu,先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liu4 2016-2-28 11:1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简历发给你啦,邮箱是yl****@wpi.edu。。。希望得到内推。。。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通过大量刷回复等方式使帖子靠前的内推帖,将会被自动关闭下沉

⚠️ 每个人只可以有一个active的内推帖子,其他内推帖会被删除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