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uhuaxi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Va] 关于弗吉尼亚大学说录取了之后再要求寄GT的官方成绩单的网申状态疑问

🔗
 楼主| juhuaxia 2016-1-2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sion._. 发表于 2016-1-2 19:23
同不仔细。。。我还发了两次托福的成绩。。Anyway, 有比较好的结果的话怎么样都值得~

你寄分了? 今天我发现状态不对 也赶紧送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sion._. 2016-1-2 19:4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DHoward 发表于 2016-1-2 19:37
嗯。看了一下定位贴,你肯定会有好结果的good luck~

哈哈,共勉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sion._. 2016-1-2 19:4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huaxia 发表于 2016-1-2 19:38
你寄分了? 今天我发现状态不对 也赶紧送分了

我是submit之前就寄送了,10多天后看到status不对就又寄送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huaxia 2016-1-2 19:4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sion._. 发表于 2016-1-2 19:41
我是submit之前就寄送了,10多天后看到status不对就又寄送了一次。。。

壕啊  我是能不寄就不寄。。。 考语言也是 差不多就不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sion._. 2016-1-2 19:5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huaxia 发表于 2016-1-2 19:48
壕啊  我是能不寄就不寄。。。 考语言也是 差不多就不考了。。。

我要确定不用寄我也会不寄的。但是都到了申请阶段了,也不希望类似的一些小马虎让之前的努力白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jw931110 2016-1-2 20:4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sion._. 发表于 2016-1-2 19:52
我要确定不用寄我也会不寄的。但是都到了申请阶段了,也不希望类似的一些小马虎让之前的努力白费吧{:4_11 ...
. 1point 3acres
我看都没看,直接就寄了,才开始网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DHoward 2016-1-2 20:5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1-2 20:47
我看都没看,直接就寄了,才开始网申

我也是!哈哈,我先寄了一堆成绩,然后开始的网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sion._. 2016-1-2 20:5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DHoward 发表于 2016-1-2 20:52
我也是!哈哈,我先寄了一堆成绩,然后开始的网申......
.
你们的心都好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DHoward 2016-1-2 21:0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sion._. 发表于 2016-1-2 20:58
你们的心都好大啊。。。。
.1point3acres
我查code的时候还是看了FAQ的,而且我申的学校都要求寄成绩单了的.UVA 的FAQ是这么说的,他说必须submit成绩单,但是没说是official还是unofficial Anyway 寄了就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sion._. 2016-1-2 21:0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DHoward 发表于 2016-1-2 21:02
我查code的时候还是看了FAQ的,而且我申的学校都要求寄成绩单了的.UVA 的FAQ是这么说的,他说必须submit ...

我也是看到有code下意识的就寄送了,还是不够仔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