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3moo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TD] 又是UTD的问题啦(关于to do list 里面的Intl Grad ToDo Items)

🔗
zzhccc 2016-2-24 20:2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berius 发表于 2016-2-24 20:06
请问PO主的学位证毕业证的中文版是怎么弄的啊?学校可以开英文的学位/毕业证明,但是没有中文版的。
. Waral dи,
学校证明不是中英在一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berius 2016-2-24 20: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hccc 发表于 2016-2-24 20:24
学校证明不是中英在一起的么?
.--
并没有,学校只提供英文的,还是自助打印的。可以复印了给学校盖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ccc 2016-2-24 20:5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berius 发表于 2016-2-24 20:44
并没有,学校只提供英文的,还是自助打印的。可以复印了给学校盖章么?

我不清楚你们学校是怎么弄的,我们学校是上面中文原件扫描件,下面是英文翻译件,上面有学校教务处的翻译章和学校的公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依米恩 2016-2-25 14:2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了EE,材料寄了一个月了状态没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coluna 发表于 2016-2-19 00:30
我和楼主一模一样啊,也不知道有没有在under review. 而且下面几行没有显示有收到GRE,有个English Profici ...

我跟你相反 GT同时寄出 现在G收到了T还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berius 发表于 2016-2-24 20:06
请问PO主的学位证毕业证的中文版是怎么弄的啊?学校可以开英文的学位/毕业证明,但是没有中文版的。

新建word文档 上半页插入扫描的证书 下半页是英文翻译 校长办公室给我盖的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依米恩 2016-2-29 12:5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于弦Simon 发表于 2016-1-29 14:07
图片给我出来!!!

我想请问一下,你交完申请费之后,原来的申请界面中essay、transcript 和 test scores就是completed嘛?还是后来上传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A 2016-3-25 10:5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playboyy 发表于 2016-1-29 17:37
拿ad并不需要寄官方成绩单

我已经补申了UTD
但是to do list里好像还有3个没完成
-Intl Grad ToDo Items - Country (Required)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nt (Required-Unofficial Received )
-GRE Score (Required-Unofficial Received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第1个好像就是官方成绩单+学位证明+学历证明,这个应该是拿到ad后再寄吧?
第2个是托福,目前还没送成绩,但是在网申的时候已经提交了截图,还用送official的托福成绩么?
第3个是GRE成绩,也是在网申的时候已经提交了ETS网站的成绩截图,还用送official的GRE成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A 2016-3-25 10:5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persam1993 发表于 2016-1-30 15:55.google  и
少年,我也是啥都没交,我的状态是admiision holds 说缺official gre,admission office说大部分不用offi ...

我已经补申了UTD
但是to do list里好像还有3个没完成. .и
-Intl Grad ToDo Items - Country (Required)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nt (Required-Unofficial Received )
-GRE Score (Required-Unofficial Received )

第1个好像就是官方成绩单+学位证明+学历证明,这个应该是拿到ad后再寄吧?
第2个是托福,目前还没送成绩,但是在网申的时候已经提交了截图,还用送official的托福成绩么?
第3个是GRE成绩,也是在网申的时候已经提交了ETS网站的成绩截图,还用送official的GRE成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A 2016-3-25 10:5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imuji 发表于 2016-2-2 15:18
请问你GT送分了么,我的To do list比你还多了一个GRE,我都没送分

我也是目前还没送GT成绩,但是在网申的时候已经提交了GT的截图,申请阶段还用送official的GT成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