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yx12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atech] 收到了ME的一个邮件,,不知道接下来咋办

🔗
yczxa 2016-2-29 09:5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hccc 发表于 2016-2-29 09:53
这已经比wisc好多了。。wisc的me不管ms还是phd都需要套,而且都不跟你说的。。。
.
wisc的官方说法是 申请需要一个老师支持 然后才会继续被审核
忘记是网申里面有一个checklist还是什么了 秘书以前也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9 10:0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4
好的知道啦,我先试试跟他们联系一下,

GaTech的ME对于国际生一直这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ost523 2016-2-29 10:0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tech ME一直都是必须要套磁的,这个邮件我去年12月就收到了。然后持续发了一二十封邮件将近十个老师,研究方向能扯关系的都试了,但一直没人理,已经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nyx1223 2016-2-29 10:0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2
Gatech ME一直都是必须要套磁的,这个邮件我去年12月就收到了。然后持续发了一二十封邮件将近十个老师,研 ...

邮件里说最晚啥时候给你decision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ost523 2016-2-29 10:0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10:03
邮件里说最晚啥时候给你decision的回复?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nyx1223 2016-2-29 10:0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4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9 10:0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4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他们是来一份申请就申核一份 没有老师support或者approve的话 基本就秒据了...
这样做其实挺不好的 对国际生没有很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ost523 2016-2-29 10:0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07
他们是来一份申请就申核一份 没有老师support或者approve的话 基本就秒据了...
这样做其实挺不好的 对国 ...
.
他们fellowship好像都只给老美的,国际生只能靠套老师给RA。感觉Gatech ME里国际生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9 10:1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8
他们fellowship好像都只给老美的,国际生只能靠套老师给RA。感觉Gatech ME里国际生好少

他们自己亲口说了 fellowship/ta只给老美 国际生第一年进来的唯一方式就是ra 连self-support都不可以 不知道是"有节操"还是奇葩 我当初索性就不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nyx1223 2016-2-29 10:1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10
他们自己亲口说了 fellowship/ta只给老美 国际生第一年进来的唯一方式就是ra 连self-support都不可以 不 ...

.1point3acres第一条的确是,我申的时候没看到第二个必须RA额。。我网申里选的self-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