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on_ev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anford] 啊啊啊,申请了斯坦福CS硕士项目的小伙伴还有没有拿到结果的嘛

🔗
lym953 2016-4-7 14: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4-7 13:51
你收到了吗现在~

还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phemeron 2016-4-7 18:4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之前给小秘发邮件催出来一封ref,自动回复的邮件是说所有的结果都通知了,如果没有收到可以联系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phemeron 发表于 2016-4-7 18:42
之前给小秘发邮件催出来一封ref,自动回复的邮件是说所有的结果都通知了,如果没有收到可以联系他们
. 1point3acres
求个小秘邮箱,另外你发信之后多久他们给你回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phemeron 2016-4-8 07:5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song_L 发表于 2016-4-7 23:22
求个小秘邮箱,另外你发信之后多久他们给你回复的啊?

我发的Admissions <admissions@cs.stanford.edu>;3.30发,4.1催,4.2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yan9562 2016-4-8 14:3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phemeron 发表于 2016-4-8 07:52
我发的Admissions ;3.30发,4.1催,4.2回

现在催是不只可能催出来拒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phemeron 2016-4-8 14:4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4-8 14:33
现在催是不只可能催出来拒信了?

u can 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yan9562 2016-4-10 00:5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敢==感觉没拒就还报了那么一点点的念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