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wtwxlwj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IBM watston coding challenge

🔗
redsilence 2016-3-23 20:0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申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wtwxlwjh 2016-3-24 05:5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6-3-23 20:09.1point3acres
请问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申请的啊?

我是直接在IBM career上面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wtwxlwjh 2016-3-24 05:5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hu816 发表于 2016-3-23 01:1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收到。。楼主做完了么

做完了捏,你应该也做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hu816 2016-3-24 06:0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twxlwjh 发表于 2016-3-24 05:53
做完了捏,你应该也做完了吧

我去。。。一个录视频的都没有。。。害我紧张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wtwxlwjh 2016-3-24 13:0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hu816 发表于 2016-3-24 06:02
我去。。。一个录视频的都没有。。。害我紧张好久

对!。。感觉并不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能发个OA的面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hannk 2016-6-23 05:5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内推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想问一下有人到第二轮的么,过了第一轮oa 第二轮是啥,我是coginitive developer的intern,不是entry level 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