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t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tracker上的状态应该显示什么才算正常。。。

🔗
lewiskit 2016-4-1 12:2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I的项目真是宇宙第一神项目...小米回复从三月发到5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ty 2016-4-1 17:5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各位的回复我已经麻木,,,如果有收到录取记得来本帖分享一下下,为来年的同学提供一点点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wz20003 2016-4-1 17:5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两周前收到了...状态依然being review。。没让我交财产证明。。要了正式成绩单。。然后研究生院来了封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ft851127 2016-4-2 09:3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wiskit 发表于 2016-4-1 12:24
UCI的项目真是宇宙第一神项目...小米回复从三月发到5月..

对,我收到回复也是这样说,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ft851127 2016-4-2 09:3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交了以后变回under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zz0001 2016-4-2 09:5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基点全出来了,没发现under review,一直都是being reviewed,感觉这两个没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亚气13 2016-4-2 10:0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给我再选择一次的机会,真不会申UCI了...
太糟心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永远的under review,永远没有算出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ft851127 2016-4-2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2 10:01
如果给我再选择一次的机会,真不会申UCI了...
太糟心了...
永远的under review,永远没有算出GPA...{:7_1 ...

GPA没算出来没事,有些人录取了也还没有显示算出来,他们邮件里说有些人算出来了但是没有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已心如死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fsdsdgsgg 2016-4-3 08:3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nzhe 发表于 2016-3-30 13:46
不知道。。。显示啥的都有。。有出GPA的有没出的,有Being reviewed的也有under review的。。。不过我隐隐 ...

不是的……几个月前GPA就算出来了……然而一直under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