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will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人拿到VMWARE家的面试吗

🔗
 楼主| dwiller 2016-4-6 08:3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6-4-6 07:30
没做 OA,直接收到的面试,两周前签的。。。现在感觉应该快满了吧

你是什么时候面试的?我一月份就开始投了他们家,过了快两个月收到这个OA,然后就继续没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willer 2016-4-6 08:3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6-4-6 07:30
没做 OA,直接收到的面试,两周前签的。。。现在感觉应该快满了吧

我一月投的职位hr回复我说已经满了,让我在网站上找还在招的职位,难道网站上还出现的职位也基本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chzh 2016-4-6 08:3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4-6 07:05
我3月初做完OA,HR说把我的简历share出去了,特么等了1个月都没反应,期间催了一下,后来HR就不理我了。。 ...

你做的也是一个小时6道题的O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sdoit666 2016-4-6 08:3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chzh 发表于 2016-4-6 08:35
你做的也是一个小时6道题的OA?

一小时4题。。。但是也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chzh 2016-4-6 08:4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4-6 08:36
一小时4题。。。但是也很难

这种OA出来的意义真是不知道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6-4-6 08:4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willer 发表于 2016-4-5 19:32
你是什么时候面试的?我一月份就开始投了他们家,过了快两个月收到这个OA,然后就继续没消息了

我没投过,二月被 HR 从 Linkedin 上面看到,直接电话问有没有兴趣面个试,然后就面了两轮,然后就在三月中旬拿到 offer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tcupup 2016-4-6 08:5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6-4-6 08:47
我没投过,二月被 HR 从 Linkedin 上面看到,直接电话问有没有兴趣面个试,然后就面了两轮,然后就在三月 ...

请问你为啥放弃google呢?是因为google intern return rate 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sdoit666 2016-4-6 08:5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tcupup 发表于 2016-4-6 08:51
请问你为啥放弃google呢?是因为google intern return rate 太低?

因为vmware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6-4-6 08:5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tcupup 发表于 2016-4-5 19:51
请问你为啥放弃google呢?是因为google intern return rate 太低?

有一些个人原因,而且谷歌的组不是很满意,return 率非常低,在 VMware 可以做分布式系统,对这个领域比较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6-4-6 10:4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willer 发表于 2016-4-6 08:29
为啥?你收到oa后没有做?然后呢?申全职了?知道他们家招实习的情况吗?

对啊。。。觉得4月收到没啥希望了。。。准备暑假科研明年再战

补充内容 (2016-4-6 10:48):
我就是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