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otong0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催USC催出来怪异的回复,有小伙伴收到过这样的回复吗

🔗
yyf1993 2016-4-19 08:39: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otong0312 发表于 2016-4-19 08:30
出的是两个非37学分的CS,都把我给拒了,37学分那个还没出。

那我估计也是悲剧了……不该手贱催的 什么时候查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otong0312 2016-4-19 09:3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周六查到的。你也申请了非37学分CS?现在估计也就37学分的还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f1993 2016-4-19 09:4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otong0312 发表于 2016-4-19 09:31
周六查到的。你也申请了非37学分CS?现在估计也就37学分的还有戏……

不是啊我是ee,,,你是收到那封邮件之后的第二天收到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21270302 2016-4-19 09: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毛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jd005 2016-4-19 09:51:57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持续关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7hebotz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lDream 2016-4-19 10:2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收到了 毛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otong0312 2016-4-19 18:3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等2天,下午3点去youSC里面看,5点会发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lDream 2016-4-19 18:3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otong0312 发表于 2016-4-19 18:33
要等2天,下午3点去youSC里面看,5点会发邮件

收到了。。ME的拒信。。。还剩一个CS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f1993 2016-4-19 18:4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lDream 发表于 2016-4-19 18:36
收到了。。ME的拒信。。。还剩一个CS37

是不是催出来的?我也收到ee的拒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otong0312 2016-4-19 18:5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7学分的好像都没出呢……不知道是不是在WL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