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ngpengch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CC合同工] 请大牛推荐一些靠谱点的icc公司

🔗
alc9700 2016-6-20 10:2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Force可以试试 我现在就在KForce做contractor,不过我是还没毕业的m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frefre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ngpengche 2016-6-20 11: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相比挂靠,应该icc好些吧,毕竟就一年,如果找工作找个半年太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epmiemies 2016-6-20 12:4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6-6-20 08:22.--
OPT刚开始不久的话,  反正时间不紧可以挂靠继续找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就是抓紧8~10月份一波拿下工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epmiemies 2016-6-20 12:4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20 11:40. 1point 3acres
我感觉相比挂靠,应该icc好些吧,毕竟就一年,如果找工作找个半年太亏了

如果是觉得秋季也找不到工作,那确实应该ICC好些,毕竟要生活。在想撇开半年左右的经济因素不看,ICC和挂靠会对之后H1B有没有影响,毕竟现在越来越严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谎言之躯 2016-6-20 13:0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20 11:40
我感觉相比挂靠,应该icc好些吧,毕竟就一年,如果找工作找个半年太亏了
. Waral dи,
8-10月又是招聘高峰期,楼主趁着暑假赶紧刷题刷project,秋季时一举拿下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wuyi 2016-6-20 13: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20 11:40.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感觉相比挂靠,应该icc好些吧,毕竟就一年,如果找工作找个半年太亏了

我也这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wuyi 2016-6-20 13:4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c9700 发表于 2016-6-20 10:24
KForce可以试试 我现在就在KForce做contractor,不过我是还没毕业的ms

请问KForce是什么职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问consulting公司有啥不好? 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aoleiming 2016-6-20 14:5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感觉自己能否秋季找到工作吧,毕竟八九月份会放不少职位,码农也是很容易找的。icc培训期+marking期+签约期,搞下来怎么也要一年,否则违约金也不是小数目。而且现在opt extension其实是限制icc的,虽然icc肯定有办法解决的,但icc被限制已经是趋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谎言之躯 2016-6-20 23: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aoleiming 发表于 2016-6-20 14:56
看感觉自己能否秋季找到工作吧,毕竟八九月份会放不少职位,码农也是很容易找的。icc培训期+marking期+签约 ...

ICC是不是在被merketing出去之前不算签约,可以随意跳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