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lala_Yu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ich] Umich17fall网申递交后显示问题

🔗
Ashin 2016-10-27 22:38: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lala_Yuki 发表于 2016-10-26 23:25
哦哦~看了你的背景贴,好厉害啊!似乎信息学院不用在申请阶段寄送正式成绩单~ece不清楚是不是一样
.
也只有三维好点了  你有去那啥学信网认证成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lala_Yuki 2016-10-28 16:2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hin 发表于 2016-10-27 22:38
也只有三维好点了  你有去那啥学信网认证成绩么

没有啊~这个很重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hin 2016-10-28 16: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那个网申好像是要么认证要么寄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wu247 2016-11-18 08:5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hin 发表于 2016-10-25 18:42
想申但是觉得好麻烦。。我填完信息过几天UMID就发过来了 我也还没上传sop那些东西。是不是要写两个东西啊 ...
. .и
这两个ps你咋弄的?正在发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gfengt123 2016-11-18 10:3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UMich,mark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hin 2016-11-18 18:3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wu247 发表于 2016-11-18 08:59
这两个ps你咋弄的?正在发愁呢

我就一个写经历 career goals啥的 另外那个PS就写比较短 讲motivation啊之类比较虚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oa 2016-12-6 09:0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密歇根提交后,发来邮件,让我查状态,我进去后,看见成绩单是official in progress transcript, 还有语言成绩只显示了日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成功送到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lala_Yuki 2016-12-7 21:1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像现在网申系统的状态是更新了,显示我的g,t都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lala_Yuki 2016-12-7 21:1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oa 发表于 2016-12-6 09:06
密歇根提交后,发来邮件,让我查状态,我进去后,看见成绩单是official in progress transcript, 还有语言 ...

你有寄正式成绩单给umich吗?你申请的是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oa 2016-12-7 21: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lala_Yuki 发表于 2016-12-7 21:16
你有寄正式成绩单给umich吗?你申请的是什么专业?

寄了,申请的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