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taHoul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Amazon 18 summer实习10月内推会晚了吗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Zetecx 2017-9-22 13:5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几乎是和楼主类似的情况。 秋季我才刚刚开始CIS upper division 课程的学习,也想试试亚麻的intern。简历上只能写一些不值一提的小project. 看到地里各位都那么厉害,实在是心里着急觉得时间不等人呐 不过我还是打算 秋季学期结束后12月初投一波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fengshan 2017-9-25 23:5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甜心 发表于 2017-9-20 23:34
G家网站上挂出来18internship就投吧 G家越早越好
F家不太清楚 可以看看学校有没有校招 会很快 F家去年 ...
. Waral dи,
想你问下G家为啥越早越好啊。。F和A我都已经投了。。就G家听说要把leetcode刷完再投,就一直拖着不敢投.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7-9-25 23:55):
打错字了。。想*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甜心 2017-9-28 01:2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fengshan 发表于 2017-9-25 23:54
想你问下G家为啥越早越好啊。。F和A我都已经投了。。就G家听说要把leetcode刷完再投,就一直拖着不敢投

...

因为后面就没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ggpps 2017-9-30 08:3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键在于这几家公司卡简历卡得厉害么。。。已知FB很卡,G不咋卡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gggpppsss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