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eng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赴美后的哪个瞬间让你特别想移民?

 
全局:
当美国大学给你全奖,还让你能够从生物硕士博士转计算机的时候。国内读研究生,估计没几个人能够转专业吧,或者在短时间再修一个专业吧。国内教育资源太紧张了,又太不平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reyct 2019-5-1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抬头看到天蓝的吓人到时候
看到大雁和松鼠在学校走来走去的时候
看到所有学校的门都有残疾人按钮的时候
教授和你说话就像朋友一样的时候
50块钱就能买一堆吃的时候
陌生人和你说How is you going的时候
想到以后没有996的时候
.....

那么多的优点,却止不住想家。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生我养我的地方,作为一个底层人 我活得太累。至少在这里我很轻松,没太大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ullswing 2019-5-1 00: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周围一堆未婚大龄青年中年未婚又无人说三道四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tfatjoey 2019-5-1 00:5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yxwyx 发表于 2019-4-30 07:45
在纽约早高峰挤比上海人还多,巨破巨脏还有老鼠的地铁的时候
闻着满大街流浪汉的尿骚味,大麻味,被人拦着 ...

跟那些thug置什么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444 2019-5-1 01:2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kk5488 发表于 2019-4-30 15:38
抽不到H1B的时候

老铁,说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帖子很知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jj930923 2019-5-1 01:3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洛丹伦的冬夜 发表于 2019-4-30 10:34
有一点持反对意见 马里兰大学那位同学 国内的时候可是在昆明啊。。

I was surprised by this. I grew  ...

反对。她住在昆明不等于一定在昆明长大。而且当时的情况和现在可能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nbupt 2019-5-1 04:2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spring 发表于 2019-4-30 07:11
国内处处都要关系。尤其是办理一些证件的时候,国内各种zf机关傲慢的态度。挣得也没有很多,但跟大爷一样。 ...

"尤其是办理一些证件的时候,国内各种zf机关傲慢的态度。挣得也没有很多,但跟大爷一样。然后花了好几天都没办成的事情,一怒之下找了上头,几个小时就办好了。"

----

楼主是认真的吗? 这吹的也太尬了吧? 美国的办事效率被国内各种吊打好吗???? 从政府机构,到商业服务,打个客服电话/办个ssn都要等上最起码一个小时才能见到黑人大妈/三哥,然后磨磨蹭蹭的处理。
国内就不说京东客服了,就连各种银行工作人员,现在都是年轻一代了,效率高的可怕,国有银行基本都有智能设备,99.9%的业务都能直接在柜员机上处理了,美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身边有许多在美国生活了很多年,拿到了绿卡,生了好几个小孩子的家庭。我一直希望能从他们身上找到移民真正的好处,但也并没有找到。所以我也一直没遇到特别希望移民的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唯一就是想到爸妈以后年纪大了养老的时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