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楼主: estela810
收起左侧

有没有一个人自己住的小伙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bluejade 2019-9-6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547)
 
 
5% (98)    👎
小张同学 发表于 2019-9-6 17:34
对于找个室友但是不收拾公共区域卫生的问题,我一直是这么想的。假如我不跟他/合租,假设在一个中等城市, ...

你好豁达呀!我感觉我光帮前室友擦微波炉(热东西溅得到处都是也不及时擦等我发现都干了弄不下来)每次都要擦个快半小时了。。。
回复 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T0421 2019-9-7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4% (232)
 
 
35% (130)    👎
月工资还是two we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quos 2019-9-7 0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95)
 
 
2% (2)    👎
小张同学 发表于 2019-9-6 17:34
对于找个室友但是不收拾公共区域卫生的问题,我一直是这么想的。假如我不跟他/合租,假设在一个中等城市, ...

那你不收拾卫生的室友岂不是啥都不做就有时薪300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c0401 2019-9-7 0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我是女生,现在在西雅图一个人住studio
刚来很孤单,但是养了只小猫以后就好很多啦!
就是有种single mom带孩子的感觉
一定要主动参加社交活动,跟人类也要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克雷斯塔 2019-9-7 0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208)
 
 
6% (14)    👎
The pros and cons you listed make a lot of senses. I'm living alone right now, and rent/salary is about 1/4. But I really enjoy my quality of life and I don't wanna pay the price of having a bad roomm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张同学 2019-9-8 0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39% (177)
 
 
60% (267)    👎
Aquos 发表于 2019-9-7 01:27
那你不收拾卫生的室友岂不是啥都不做就有时薪300刀?

有的人手里好几套房子,啥都不做一个月收房租就有3w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gme 2019-9-8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78)
 
 
6% (5)    👎
小张同学 发表于 2019-9-6 17:34
对于找个室友但是不收拾公共区域卫生的问题,我一直是这么想的。假如我不跟他/合租,假设在一个中等城市, ...

然后你室友说我啥都不用干就有600刀,更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9-19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