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受歧视少的地方

   
🔗
Sooniy 2019-12-13 00:28:2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胖子 发表于 2019/12/12 05:51:37
我在北卡(Raleigh) downtown工作过 完全没有感觉到被歧视 LZ可以考虑
Raleigh确实是个好地方。朋友在那边工作,感觉幸福感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jqooo1 2019-12-13 00:3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在中西部。然后我公司里也有各种幺蛾子发生。上次无脑老头同事当着我面问别人:这不是中国生产的crappy的东西吧。。。我当时一脸问号。反正我是觉得这种没见识和无脑在中部这种地方广泛存在,不管他们是真歧视还是不会讲话。我也正在努力逃离这个地方(快憋死了)。但愿大家都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ngshi 2019-12-13 01:3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坐标DC/MD/VA,diversity很高,没觉得有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40175311 2019-12-13 01:4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3x7 发表于 2019-12-12 05:18
虽然你的回复并不是在反驳我的观点,但是我还是要回复一下你的评论里面我觉得有问题的几个点。注意这已经 ...

国内的地域歧视 实际上就是看有钱没钱而已。。。。不是男女之间的话  没感觉有 地域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在北卡生活了七年,非常喜欢这里,是个很包容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yingliu1234 2019-12-13 03:0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移民多的地方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utekitty 发表于 2019/12/11 12:19:45
中西部是指Midwest么?
我能说一下在南方混了那么多年,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么?实际上这些所谓很liberal的地方,...
我住在东部,隔壁邻居浓浓的德州口音,种族歧视到无以复加,每次找我说话第一句就是do you speak English? 嗯,每次都问仿佛老年痴呆。总之不能以偏概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lseabravo 2019-12-13 03:3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华府地区,多样性很好,亚裔多,教育好,就是房子稍微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q395394219 2019-12-13 03:3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NKESEY 发表于 2019-12-13 03:26
我住在东部,隔壁邻居浓浓的德州口音,种族歧视到无以复加,每次找我说话第一句就是do you speak English? ...

哈哈 画面感太强 身在呆拉斯的确实感觉周边蛮子很多,没法300年前来这的白人基因里自带"你印第安人占着咋的来,老子干翻你",性格强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2SLKE  2019-12-13 03:44:53
谢谢各位的回复和帮助。
老公当时就回怼他们有没有听说过典型的傲慢的美国人。这次就算过去了,如果再发生,老公会立即告诉HR。老公又接着把龙眼(桂圆)当午饭了两天,倒没什么风言风语了。
补充:其中一个coworker是俄罗斯人,5岁时被美国夫妇收养来的美国,此人很反对移民政策;另外一个是在当地社区大学读的本科。
当地就两家公司(另外一家还是竞争对手),换地方比换公司还容易些。
我们暂时还没有孩子,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们无论为了自己还是以后的孩子(如果有的话),都要搬去开放文明程度更高的大城市了。我相信随着中国日渐强大,我们的孩子会为龙族血脉自豪的的。做为父母,须更加努力。
谢谢北卡的童鞋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共享一方天地。

再次谢谢大家的热情发言,祝大家吃好,玩好,考试得A,工作顺利,年终升职又加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