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reamait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在旧金山两次检测新冠的经历,靠谱吗?

全局:
仔细看了一下是“男生同事” 所以上述问题仍然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sonseeker 2020-7-17 02:0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 ‘男生同事’ 还是‘男生的同事’有歧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aiting 2020-7-17 07:01: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an1868 发表于 2020-07-16 10:13:43
公司policy会允许date同事吗
不是同事,是我date的男生的同事检测出了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真的不建议毫无症状就去检测。首先你不是医护人员也没有长时间亲密接触确诊病人(date 几次而已真的还好)。你这样反复去其实占用了许多其他高危险的人员的名额和时间。网上都有covid19 self assessment 我相信楼主毫无症状肯定给的结果都是建议不要去。最近看出结果时间都是5-7 天了。很多有症状 反而得不到及时检验的感觉就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