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楼主: njusz
收起左侧

[买新车] subaru现在这么贵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买新车
我的人缘0

升级   4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1% (306)
 
 
28% (121)    👎
sabaru不贵的,现在产能少会比往年稍贵小几千。
比丰田雷舒服,没雷耐用。但更安全好开,全时和水平对置,机槭上是不差的。
能接受外型内里和缺点,那是个好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7.57%

大熊小熊 2020-9-29 0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122)
 
 
1% (19)    👎
从驾驶和保值的角度,肯定NX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7.57%

大熊小熊 2020-9-29 05: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122)
 
 
1% (19)    👎
tachy_9 发表于 2020-9-28 05:53
买了Forester 2019 Sport Trim,18年12月初WA买的,所有东西搂一起33000多几块钱
这个车优点雨雪天和山路 ...

我的森林人换了一个米其林x的轮胎,感觉顿时安静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0%

dreamyeric 2020-9-29 0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6)
 
 
0% (0)    👎
passionlk 发表于 2020-9-28 06:16
歪个楼,一个日本车,取名叫‘死八路’。结果卖的还挺好,哈哈。

又称扫把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18%

yyy884849 2020-9-29 0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487)
 
 
3% (20)    👎
噪音到是没咋感觉到,之前开凯美瑞,感觉开起来路噪也不是一般的大,可能没开过好车,不知道luxury car是啥样的

forester感觉是真肉,这加速,光听马达吼,不见马车走,不过可能是因为我没开sport模式,intellgent mode就是居家买菜吧,还要啥加速感

ACH感觉还是很方便的,就是自动熄火有点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0.5%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9% (208)
 
 
0% (2)    👎
以前开的Subaru Forester 2014,前段时间买了RX350,比forester贵了差不多一倍,但RX350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