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okieyq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二手车] 新手小白求帮忙选车 Mazda Cx-5 和 Honda Civic hatchback

🔗
 楼主| cookieyqm 2020-10-23 07:5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无法登陆 发表于 2020-10-23 07:16
忘了说了 大家不推荐你买旧车是因为你这俩旧车太贵了 不值 还不如买新的 2017的这个CPO质保只剩一年了吧  ...

是有点贵,我目前砍到了24k,不过又有点纠结其实加两三千可以买civic新车了,毕竟神车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ncaca 2020-10-23 08:5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ppimjqq 于 2020-10-23 08:53 编辑 . 1point 3acres

我在哥伦布 你要是能飞过来然后把车开走也行呗 我把我那个dealer给你 肯定能一样的价格或者可以找货运 700-1000刀 运上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okieyqm 2020-10-23 10:1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pimjqq 发表于 2020-10-23 08:52
我在哥伦布 你要是能飞过来然后把车开走也行呗 我把我那个dealer给你 肯定能一样的价格或者可以找货运 700- ...

谢谢!不过我是打算finance的 所以价格肯定讲不下来那么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okieyqm 发表于 2020-10-22 19:14:33
谢谢!不过我是打算finance的 所以价格肯定讲不下来那么多哈
哈哈我这边也问到了31000不到的finance(加利息)但是六期就得还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Hooah 2020-10-23 12:4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ivic车主路过,当时在森林人,CX-5 AWD和Civic之间纠结,最后选了涡轮版的Civic,主要考虑自己一个人开而且去山里比较少,所以买个动力足开起来爽的。现在刷了Hondata的ECU改了底盘改了悬挂,感觉开起来很舒服,指哪打哪。所以主要还是看你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V开起来应该是更舒服一些。
视野更好,感觉也更安全。.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支持c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uhj 2020-10-23 22:5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kieyqm 发表于 2020-10-23 03:53. Waral dи,
谢谢大神的建议!一开始其实我都没有考虑civic,一心奔着mazda去的,因为觉得好看。。。昨天租了一辆civic ...

我是小白。只论开车,如果就是代步买菜啥的,不考虑搬东西滑雪爬山扛个皮划艇这种,civic hatch或者马3 hatch 开起来是真的更爽,加速起步停车都贼溜。不过我推荐suv,买二手车本身就是个练车的好机会,剐蹭也不心疼,大点的车练好了,小车也不在话下,练成老司机以后就可以买高级的新车比如小宝马之类的直接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