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3
高级农民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3-11-29 12:37 怎么会这样!我当时把CV发给小米后,过了几天小米还回复我已经帮我加进资料里了。我申请的是EE,会不会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中级农民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3-11-29 20:49 两个小米我都问过关于CV的事情,一个说的不会看CV,另外一个说的帮我传了,但是也说不会看CV
117
禁止发言
663
活跃农民
97
新农上路
107
146
rsun 发表于 2013-11-29 12:40 我的是申CS的,可能是不一样的小米吧。 那个小米人挺好,回复挺快的,应该不是怕麻烦不给我加,我觉得可 ...
3万
荣誉版主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1-3 21:31 我还庆幸没有呢。。因为deadline前天晚上才赶出来ps。。。cv还是没影的事呢
rsun 发表于 2014-1-3 21:39 . Χ哈哈,他家的不是也得回答几个问题么? 还帮你构思CV了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