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破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EE材料查询网站的通知邮件就在gmail的垃圾箱

🔗
 楼主| 破格 2013-12-18 01:4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steog 发表于 2013-12-17 14:55 .1point3acres
能不能问一下楼主,从你submit到这份status check available的邮件之间大约间隔了的多久。今天才收到APPLIC ...

你登陆那个网站就知道自己材料齐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steog 2013-12-18 11:3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破格 发表于 2013-12-18 01:49
你登陆那个网站就知道自己材料齐了没有啊

我没有收到EE Application Documents Status Check Available这份邮件啊,虽然我现在知道UID,但是在那个网站上登陆不上去login error估计是数据还没有加进去吧 =-= 然后我猜测给出这封status check available邮件表明数据已经录入可以check的标志吧。所以想请教下您从application acknowledge到status check available这俩封邮件之间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破格 2013-12-19 11:0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steog 发表于 2013-12-18 11:37 . ----
我没有收到EE Application Documents Status Check Available这份邮件啊,虽然我现在知道UID,但是在那个 ...

很短,不超过1个星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pte 2013-12-19 11:3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我的也是!都提交半个多月了,在想为啥他家这么慢呢!
我的也显示是:
Login incorrect
楼主确定是那个九位数的I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3-12-19 12:3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真是的!!我还给他家发邮件=。=,gmail怎么个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steog 2013-12-20 17:5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破格 发表于 2013-12-19 11:06 -baidu 1point3acres
很短,不超过1个星期吧
. 1point3acres.com
谢谢~!

我现在也收到status check的邮件了。上一封是17号收到了的,application acknowledge的邮件里面给出的UID当时去网站上去查没有结果login error,今天20号收到status check的邮件之后就可以登录正常看状态了。中间只隔了3天挺快的。给出一个timeline让大家参考参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