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ycela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VirginiaTech] 关于成绩单 gt状态的问题

🔗
蓝色羽毛 2014-1-1 13:3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cq920714 发表于 2013-12-31 18:33 . 1point3acres.com
同T送 G没送 我ME邮件原话是这样的: . ----
The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requires the followi ...

赞同!我也是这样的。但是官网上没有写好像。。。我都送了,后来提交才知道不用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觉觉 2014-1-1 20:2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的AE,系里小秘单独发邮件要求提交G,和纸质成绩单,系统现在还没更新,都N久了。。。打算元旦假期过后分别给研究生院和系里发邮件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fm92 2014-1-23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ily觉觉 发表于 2014-1-1 20:28 . .и
我申的AE,系里小秘单独发邮件要求提交G,和纸质成绩单,系统现在还没更新,都N久了。。。打算元旦假期过后分 ...

是Rachel 吗?我也收到邮件要寄成绩单和移民信息表,回家了忘记带成绩单。。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