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访问
- 积分
- 27175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09-5-17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我在想大家都富裕了,木有人打仗了的时候,外星入侵咋个办?
说句实话,我觉得韩国就是个装B的,既然先开炮,还要做这种姿态,太假了,虽然看不惯二胖,但是人家明显现实得多。难以想象打假的时候还考虑怎么样不把 ...
weiwlw 发表于 2010-11-27 10:52 ![]()
装B被雷劈。。。。。。
韩国是装B未遂 找美国去装纯
结果又应了那句俗话
装纯遭人lu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