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iwl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南梆子怎么能丢人到这种程度

🔗
rainfall1988 2010-11-27 14: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往海里打和往人堆里打……还是老金更没有人性……
zach 发表于 2010-11-27 09:04

问题是他没有人性也不是一两天了 大家除了傻子也都知道了
韩国非要去抚下人家菊花 还不是自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1-27 14:4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想大家都富裕了,木有人打仗了的时候,外星入侵咋个办?

说句实话,我觉得韩国就是个装B的,既然先开炮,还要做这种姿态,太假了,虽然看不惯二胖,但是人家明显现实得多。难以想象打假的时候还考虑怎么样不把 ...
weiwlw 发表于 2010-11-27 10:52

装B被雷劈。。。。。。
韩国是装B未遂 找美国去装纯
结果又应了那句俗话
装纯遭人l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ajason 2010-11-27 22:3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题是他没有人性也不是一两天了 大家除了傻子也都知道了
韩国非要去抚下人家菊花 还不是自找的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1-27 14:46


大妈重口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1-28 02:2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妈重口味啊~~
vivajason 发表于 2010-11-27 22:32

I am the CJ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auk 2010-11-28 03:0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希望世界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ry13 2010-11-28 04:3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年头,亲兄弟都能反目,世界和平~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ry13 2010-11-28 04:4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韩朝交火2遇难士兵举殡 韩要朝“千百万倍”偿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11-28 10:0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题是他没有人性也不是一两天了 大家除了傻子也都知道了
韩国非要去抚下人家菊花 还不是自找的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1-27 01:46
嗯……去挑逗神经病……不是自己找不自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1-28 15:4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去挑逗神经病……不是自己找不自在么
zach 发表于 2010-11-28 10:00

重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wlw 2010-11-28 22:3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韩朝交火2遇难士兵举殡 韩要朝“千百万倍”偿还
hry13 发表于 2010-11-28 04:41

把朝鲜MM全部屠光光都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