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by1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Tandon] 关于正式GT成绩的回复

🔗
354886 2014-2-7 11:1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2-7 11:14
好像是说暴风雪,所以不上班了?

没道理。。不上班那为啥我的状态从啥也没有变成现在这样。。。TOEFL太诡异了。。同时上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2-7 11:2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4-2-7 11:17
没道理。。不上班那为啥我的状态从啥也没有变成现在这样。。。TOEFL太诡异了。。同时上传的。。。

真心给他家跪了,但求来个更好的,直接无视NYU brookly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4-2-7 22:4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2-7 11:26 . .и
真心给他家跪了,但求来个更好的,直接无视NYU brooklyn

打通了。。。需要成绩单。。。我估计1月1号以前邮件问的回复是不需要。一月一号以后是需要 恩。。打电话打了一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ris0207 2014-2-8 15:2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4-2-7 22:46
打通了。。。需要成绩单。。。我估计1月1号以前邮件问的回复是不需要。一月一号以后是需要 恩。。打电话打 ...

我也不记得有没有上传GT的扫描件了,同学你是怎么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4-2-8 16:5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rris0207 发表于 2014-2-8 15:24
我也不记得有没有上传GT的扫描件了,同学你是怎么搞定的?

打电话 打了一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ernovice 2014-2-8 17:0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记得我是上传了GT的扫描件的,但是Submit之后,回去再查看,就没有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ris0207 2014-2-8 17:2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4-2-8 16:55 . 1point3acres.com
打电话 打了一欧
.
小米告诉你GT齐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