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iningz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iz的有条件录取?

🔗
 楼主| yiningz 2014-1-18 10:4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1-18 09:59
还真的是硬线啊居然。。。真的要求口语24吗。。。

是的 不过从小秘给我发的邮件上看 我被卡是因为总分没到 . 1point 3 acres
估计只要总分过94小分没到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gkkkkker 2014-1-18 10:4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ingz 发表于 2014-1-18 10:41
嗯谢谢 之前一直怕这家因为托福直接把我拒了 幸好~
这个线是写在官网里的 包括小分。就在application pr ...

LZ放心重考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jk5554234 2014-1-18 10:5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分100 口语20同被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iningz 2014-1-18 11:2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gkkkkker 发表于 2014-1-18 10:44
LZ放心重考一次吧。

嗯 已经报了2月的~ 希望能收到正式录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iningz 2014-1-18 11:2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jk5554234 发表于 2014-1-18 10:58
总分100 口语20同被录!
. Waral dи,
所以说只要总分过94就ok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jk5554234 2014-1-18 11:2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ingz 发表于 2014-1-18 11:24
所以说只要总分过94就ok了吗!!!

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翁安夏 2014-1-18 14:0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ingz 发表于 2014-1-18 11:24
所以说只要总分过94就ok了吗!!!

是啊,总分过就行,我就是典型的例子。。。9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iningz 2014-1-18 14:2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翁安夏 发表于 2014-1-18 14:04
是啊,总分过就行,我就是典型的例子。。。94(22)。。。

嗯 我看小秘的邮件也是这个意思 谢谢啊~
ps恭喜你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1-18 21:3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敢问楼主T多少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今年看到口语要求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