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ngu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UCI ICS最新情况

🔗
挖土机 2014-2-21 01:3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2-21 01:33
地里好多人算了阿==难道都不是ICS?
. Χ
都是ee- -

点评

了解了==晕--现在才知道-,-  发表于 2014-2-21 0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2-21 01:3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地里好多人算了阿==难道都不是ICS?

重新算的都是EE的…

点评

got it!  发表于 2014-2-21 0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cft 2014-2-21 02:2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lz和楼上我就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olkevin 2014-2-21 02: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S是不算的,至少phd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olkevin 2014-2-21 02:3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S是不算的,至少phd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phis 2014-2-21 03:1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CS这边也是有人算了有人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21 10:0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汗,也太慢了吧。。。他家是我申的截止最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4-2-21 11:3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21 10:05
汗,也太慢了吧。。。他家是我申的截止最早的。。

是的。。申的第一所。。。直接导致材料都是初稿,烂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新消息。。。我被算出GPA了。。。。我申的CS MS
我wes认证算出的GPA 3.77被他算成3.38。。。悲剧的前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4-2-22 15:4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2-22 13:17
最新消息。。。我被算出GPA了。。。。我申的CS MS
我wes认证算出的GPA 3.77被他算成3.38。。。悲剧的前奏吗 ...

不清楚。。。依旧没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