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萌神考拉哥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太久没有冒泡了前来吐槽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4-3-6 16:2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3-6 16:12
人妻你都不跟我聊天@@

你俩对话真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3-6 16:2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3-6 16:12
人妻你都不跟我聊天@@

我看你不在线我就去翻译外文文献啦...现在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3-6 18:2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6 15:53
为啥你BU的ad这么早就收到了捏= =

貌似是交的早?再等等啦~good things take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4-3-6 18:5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8:29
貌似是交的早?再等等啦~good things take time~

rolling basis,哎- -    你啥时候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stone 2014-3-6 19:1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考拉哥莫急 很快就来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3-6 19:3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6 18:57
rolling basis,哎- -    你啥时候交的?

就这个最早交的~11月末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4-3-6 19:5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stone 发表于 2014-3-6 19:12
考拉哥莫急 很快就来的了

很快reject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4-3-6 19:5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9:35 . ----
就这个最早交的~11月末那样

我申的是那个CS with specialization in Cybersecurity的项目,不知道我和你申的那个项目是不是一起招生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cule24 2014-3-6 20:1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有A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3-6 20:4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6 19:53 .--
我申的是那个CS with specialization in Cybersecurity的项目,不知道我和你申的那个项目是不是一起招生的 ...

我选的是CS里面的Database方向的 估计波大是一批批发的 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