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rianhihihih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亲身经历]在美国遇到车祸应该怎么办

   
🔗
zzxgz 2022-3-17 10:47:2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rianhihihihi 发表于 2022-03-16 19:19:56
那基本你把能做的其实都做了,不用太担心了,有律师然后你又是全保的话,police report也没有那么重要了。听你的保险公司和律师的安排就好啦!
收到,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hh 2022-3-18 03:24: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xgz 发表于 2022-03-16 16:01:37
谢谢楼主分享,最近我家人都遇到了类似的事情,车被撞到total loss了,但是当时没有police report, 只有exchange of information.

事故发生了三周了,都还没有
没有police report也可以找律师的,我之前也发生过被撞,没叫警察,后来也是被保险公司气的找律师,最后赔偿了。但是我的case责任比较清楚,对方是在高速上追了我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xgz 2022-3-18 03:29: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h 发表于 2022-03-17 12:24:11
没有police report也可以找律师的,我之前也发生过被撞,没叫警察,后来也是被保险公司气的找律师,最后赔偿了。但是我的case责任比较清楚,对方是在高速上追了我尾
谢谢分享!现在车的赔偿已经有进展了,但是其他方面的还在等新的进展。我们着急等police report主要是想确认我方不是责任方,一样一切顺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的第一次车祸保险claim经历运气算好。 隔壁车没看死角位直接左转,我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还好速度不快大概20/25 mph。 疫情期间police不来,互换info。后来发现对方给的insurance info 是去年已经过期的,并且他已经换了保险公司。 我听人讲发生车祸要第一时间联系对方的保险公司,但是我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去年的insurance info。

我就直接找上了我p 的保险公司+把资料都上传到p给我的链接。 因为我有行车记录仪,视频证明了是对方的责任,后来钱到的就很smooth 了。 当p 给我对方保险公司的电话资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对方现在的保险公司也是家小的 (我猜这个保险公司是一个家庭地址?)。我在网上根本找不到该公司在美国的地点和联系方式。 我只能说p nb。

在楼主全保的基础上我也要安利行车记录仪 (我的车前后都有装摄像头),真的真的很重要。 p 说他把我的行车记录仪视屏发给了对方保险公司,对方二话不说很爽快的承认责任。 之后就是对方保险公司给我打电话走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topJoking 发表于 2022-03-17 13:03:56
我的第一次车祸保险claim经历运气算好。 隔壁车没看死角位直接左转,我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还好速度不快大概20/25 mph。 疫情期间police不来,互换info。后来发现对方给的insuran
问下层主买的什么行车记录仪,一直想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hllnm211 发表于 2022-03-17 13:07:26
问下层主买的什么行车记录仪,一直想买一个
第一次买的时候我看了很多。买了个后视镜一样的那种有front and rear dash cam。 用久了后总结就是,无论行车记录仪类型,开车的时候能录视频就行。 Rear dash cam 安装起来比较麻烦。 其实单单一个front cam就够了, 而且安装也比较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aciersilent 2022-3-18 04: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教一下楼主买全保的问题。这种对方全责的情况,即使是自己全保可以先赔偿,这不会增加自己来年的保费吗?再说这种对方全责的情况,应该是对方保险公司来赔偿,碰上这种无良保险公司不是还是要扯皮?

还是说奥妙在于全保是先让自己的保险公司把车修了,然后自己的保险公司会去找对方保险公司要钱,自己就不用再参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hihihihi 2022-3-18 05:3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laciersilent 发表于 2022-3-17 13:27
请教一下楼主买全保的问题。这种对方全责的情况,即使是自己全保可以先赔偿,这不会增加自己来年的保费吗? ...

如果你的全保的话,责任方不在你的话,是这样的:
你的保险公司会先把钱给你,并且给你安排修车和租车服务,然后你的保险公司会自己去向对方保险公司要钱,当中你不用担心任何事情,至少我的保险公司P是这样的,我相信大多的大公司也都是这样,只要责任方不在你,那么你的保险费用是不会涨的。
另外就是如果你遇到了对方保险公司是无赖,你的保险公司也有办法要到钱,前提是你是全保,因为是全保,你的保险公司就会比你对要钱这事情更上心。反之,如果你是半保,你的保险公司是没有义务帮你要赔款的。这时候你就需要自己找律师去扯皮了,前提是你叫了救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hihihihi 2022-3-18 05:3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opJoking 发表于 2022-3-17 13:03
我的第一次车祸保险claim经历运气算好。 隔壁车没看死角位直接左转,我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还好速度不快大 ...

确实,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