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农民
- 积分
- 1395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1-27
- 最后登录
- 1970-1-1
|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28 07:18 . Χ
太好了,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有一个确定的消息了,希望4月1号前出结果啊!
你好! 不好意思我想插个无关的问题:我是准备去Duke的交换生,用的是同一个网申系统。填完所有东西之后收到一个链接https://shib-external.oit.duke.edu/idp/Authn/UserPassword,但是我点进去什么都没有,想问一下这个是怎么用的呢?谢谢!祝申请顺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