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sss.sabrin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Engineering Management 求问进度

🔗
BROTHERLEO 2014-4-5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ss.sabrina 发表于 2014-4-5 10:15
你什么时候出的?已经发了很多了么

我是昨天收到的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sss.sabrina 2014-4-6 02:3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OTHERLEO 发表于 2014-4-5 14:05
我是昨天收到的邮件

你是申请的EE里面的engineering management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meisu 2014-4-9 13:4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我发邮件要财产证明了,昨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还没人后消息。。。不知道还等不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ctorialwf 2014-4-28 17:1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OTHERLEO 发表于 2014-4-5 14:05
我是昨天收到的邮件

大神呀,请问你是哪个学院下面的engineering management?  我也申了他家EM,可现在结果都没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OTHERLEO 2014-4-29 11:0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ctorialwf 发表于 2014-4-28 17:16
大神呀,请问你是哪个学院下面的engineering management?  我也申了他家EM,可现在结果都没出!
. Χ
ISE 下面的那个,我建议你发邮件问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