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atech] 关于 info security?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7: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ric 发表于 2014-3-30 17:17
信息安全在国外的发展因为你个人的身份限制会不会有影响呢?核心的东西感觉接触不到额…不过当码农还是一 ...

不知道。。。 只是想当一个码农而已,选课的话,好像machine learning, big data,算法之类的课没有,比较多OS,network,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30 17:25
不知道。。。 只是想当一个码农而已,选课的话,好像machine learning, big data,算法之类的课没有,比 ...

学Security一般都是faculty-oriented,不过应该有公司会要外国人的,估计涉及国家机密的公司估计没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8:1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30 18:11
学Security一般都是faculty-oriented,不过应该有公司会要外国人的,估计涉及国家机密的公司估计没戏= =
. .и
faculty-oriented是什么意思。。。就是走PHD,research,然后当教授的意思么? 对不起我是外行。。.1point3acres

那自学cs。。然后找码农工作的机会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30 18:18
faculty-oriented是什么意思。。。就是走PHD,research,然后当教授的意思么? 对不起我是外行。。{:7_19 ...

我学的是密码学,一般都要到博士的。。。如果你以后当码农的话我觉得还是硕士就申CS的项目比较好啊= =,毕竟课程还是不太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8:3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30 18:20
我学的是密码学,一般都要到博士的。。。如果你以后当码农的话我觉得还是硕士就申CS的项目比较好啊= =,毕 ...
-baidu 1point3acres
嗯嗯。。我是大部分都是申请的ms cs,想去这个项目90%的原因是因为它是gatech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8:3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30 18:20 .google  и
我学的是密码学,一般都要到博士的。。。如果你以后当码农的话我觉得还是硕士就申CS的项目比较好啊= =,毕 ...

感觉在学校这点上,很难拿到比gatech再好的了。。 所以还是挺想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30 18:35
感觉在学校这点上,很难拿到比gatech再好的了。。 所以还是挺想去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Gatech毕竟是理工强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8:4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3-30 18:39
Gatech毕竟是理工强校嘛、、、

嗯嗯 就是专业。。。比较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不准备找Security相关工作,单纯找coder的话,应该没影响啊。按W大的话来说,练coding是硬道理。个人觉得会些system security skills还能充实简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吃啥才算成熟 2014-3-30 18: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30 18:49
LZ不准备找Security相关工作,单纯找coder的话,应该没影响啊。按W大的话来说,练coding是硬道理。个人觉得 ...

那就只能自己练了呗。。因为我看了gatech这个program的课程,好像coding相关的比较少。。。难道就只能自己对着coursera之类的练了么。。  - -   自己练有机会拿到FLAG这些公司的面试么。。。会不会被歧视。。。

不会没有工作吧o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