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136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4-1-21
- 最后登录
- 1970-1-1
|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30 18:49 ![]()
LZ不准备找Security相关工作,单纯找coder的话,应该没影响啊。按W大的话来说,练coding是硬道理。个人觉得 ...
那就只能自己练了呗。。因为我看了gatech这个program的课程,好像coding相关的比较少。。。难道就只能自己对着coursera之类的练了么。。 - - 自己练有机会拿到FLAG这些公司的面试么。。。会不会被歧视。。。
不会没有工作吧om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