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102|回复: 104
收起左侧

[实习] 关于Facebook实习,简单说几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7-9月)-[12]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实习@Facebook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在Facebook实习了一暑假,过来提供一点信息和tips。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0,群里两位前辈danielgao和Imbalism的帖子仍然基本是正确的: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7012-1-1.html. 1point3acres.com/bbs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5482-1-1.html

1. 一开始上手一定要快。Facebook的实习只有12周,第六周进行中期总结,第十周周末进行最终总结。也就是说,决定你return结果的绝大部分因素取决于前10周表现。又因为中期之后你只剩下四周就到最终总结了,所以前六周的状况极其重要。。。一定要运用各种资源(身边人,facebook内部讨论group,等等)来问问题。另外,问周围人问题要掌握一个度,否则可能会被认为你啥都不懂,不会自学,只知道问。这个需要自己把握。

2. 可能的话,多帮帮同事做你自己project之外的side project和杂货。这样以来你本身的工作量会变大,评估的时候会有一定好处,另外你的同事在给你做评估的时候也有的说。不过当然了,你自己的项目还是最重要的。.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3. 注意和同事的关系。注意不要在facebook上说mentor坏话,别忘了facebook是提供bing翻译的。。。

4. 尽可能积极的提交code去review,同时摸准老板的套路。现阶段facebook的口号还是move fast,所以能尽快提交代码,大家都会高兴。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工作风格可以根据你mentor的工作风格来执行,比如你看你老板经常晚上加班,那你就可以晚上也加班,这样老板好感度会高些;如果老板10点来下午4点就跑了,那你大可以周末不加班;老板不喜欢干说idea,那你可以把每个idea都写一份code然后提交要review,同时每一份review贴一个结果,云云。

5. 多社交。难得在湾区最好的公司之一,周围都是大牛,和一些人聊聊可能比闷头做事更有用。. From 1point 3acres bbs

6. 注意提交code的质量。事实上,这一点是会作为评价intern的一个标准的。

以下积分300,防搜索引擎。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除了这些之外,Facebook是个实习的好地方。吃的不错,喝的不错,略有校园氛围,(女生也不少),实习生做的事情有足够的impact(容我在这点上稍稍鄙视下隔壁的google),简历容易添彩。所以对于喜欢编程和做事情的人,Facebook仍然是个值得考虑的地方。

评分

2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erbao 发表于 2014-8-1 1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国人思维,呵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facebook现在实习找的貌似只要名校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zf1943 发表于 2014-8-3 1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01:51
好吧..top20 就是名校 - =
-google 1point3acres
考虑问题的方法有一些问题,并不是说top20的才能去,而是因为top20的学生可能更聪明,更有毅力,更能达到FB要求的人更多。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都说搞ACM的去牛逼公司的多,其实更应该是搞出来的ACM人的能力要更高。去只是因为能力到了的一个结果,而不是因为他们搞了ACM或者是top 20的学生就能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izard19900509 发表于 2014-8-1 16: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路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b 发表于 2014-8-1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积分。。。。看不了 。。。。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03:47
..问题是facebook现在实习找的貌似只要名校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是这样的。首先你要定义那些算是名校。就我个人理解,虽然前20以外的学校的人来的可能少一点,但并不代表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48
不是这样的。首先你要定义那些算是名校。就我个人理解,虽然前20以外的学校的人来的可能少一点,但并不代 ...

好吧..top20 就是名校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03:51
好吧..top20 就是名校 - =

所以不是这样的啊。真要挑us news 排名的话,学校在60开外的也不是没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zl232 发表于 2014-8-1 15: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PHD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1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54
所以不是这样的啊。真要挑us news 排名的话,学校在60开外的也不是没人来。

他们什么渠道去的?? fb的intern没内推吧? 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03:57
他们什么渠道去的?? fb的intern没内推吧? 网投?

intern有内推的啊,如果你认识人可以让人内推的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4-8-1 04:00):
除此之外,如果公司来学校宣讲的话也是投简历的好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8-1 16: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拿到intern比offer还难..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nimeimie 发表于 2014-8-1 1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积分不够,真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gjkfkungosxsf 发表于 2014-8-1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yxyxyx 发表于 2014-8-1 15:48
不是这样的。首先你要定义那些算是名校。就我个人理解,虽然前20以外的学校的人来的可能少一点,但并不代 ...

top20是综排还是专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8-1 1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楼主,我是14fall去美国读硕士,想要申请暑期的实习,应该什么时候投简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ihao2014 发表于 2014-8-1 1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太低了,并不能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ryxxl 发表于 2014-8-1 1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子,帮助很大,只是积分不够看不了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dc 发表于 2014-8-1 2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透露下return offer pack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8-1 2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erbao 发表于 2014-8-1 18:5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典型的国人思维,呵呵

为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