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申请日记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鲜出炉的CMU ETC面试

今天刚刚面试完CMU的ETC,还是大家熟悉的Rebecca,今天的Rebecca略显冷冰冰,反正面试20分钟就结束了,很快,没几个问题。攒人品分享一下,还是那么几个传统问题: ...

研究生申请 jyy 2021-1-26 2 123 jyy 昨天 17:05
21 UCLA MSBA 面试经验

请问有小伙伴收到今年UCLA R1 MSBA的面试邀请了吗?跪求面试经验,好慌:(

研究生申请 Offer666666 2021-1-22 25 850 eaaaaaaating 前天 16:33
Columbia Robotics方向Phd面试总结

还是写一些吧。焦虑了一周。刚刚做完presentation,趁热。。20年12月哥大master me专业master毕业。2篇icra二作在投,GPA:3.83,从硕士开始一直在其中一个robotics教授下 ...

研究生申请 冲啊啊啊啊 2021-1-23 22 797 冲啊啊啊啊 前天 03:44
Upenn OMCIT AD 录取2021 Spring 附上online waiver考试经验

在职Data岗位工作快2年了,研究生非Tech背景,想在技术路线上越走越远,于是今年申请了两个online 的CS program,由于是在职申请,所以主要考虑还是自由安排课程为首要因 ...

研究生申请 mixlew 2020-12-24 20 1161 mixlew 3 天前
Columbia MFE 面经

才意识到今天做的那个Video面试,表示我的申请已经到了第二关,我本来还以为是自己当时漏了个Video Interview.然而并无卵用,说了一通狗屁不通的话.....不用他们回复我都 ...

研究生申请 卡卡毛97 2021-1-15 2 322 Ttttttttt 4 天前
21Fall EE 面试总结 之 CMU

本人国内top2大学本科,三维一般不突出,有几篇pub, 三段研究经历之前申请过一次,结果自己不太满意,于是工作了几年,今年申请了21Fall EE方向(偏bme),基本确实top10 ...

attach_img
研究生申请 DAYHU 2021-1-23 4 599 DAYHU 4 天前
欧美+日本亚洲混申的抗风险经验

来写这个帖的主要原因是疫情让拿了20fall offer的妹妹去不了美国念书,现在在上zoom university. 身边学弟学妹也开始关注欧美美国之外的选择。导致我在过去一年被问到各 ...

研究生申请 浪味仙22 2021-1-15 7 562 灯塔国少年 5 天前
有今年申请ASU cs phd的嘛!!!

如题!!!就申了两所,有铁子也申了ASU的嘛!!!一起来讨论啊!

研究生申请 leopold100 2021-1-20 15 624 leopold100 6 天前
牛津金融 MFE

完成了Oxford的MFE Kira 面试, 4个问题,准备时间1分钟,实际说话90秒。在网上也看了别人的面经,发现问题虽然不一样,但是大致的点都是一样的。我的问题是:1. 问 ...

研究生申请 xxxxx136 2021-1-4 13 1209 a648939504 2021-1-17 09:04
哥大Columbia MSCS 21Fall Video interview 1.16新鲜面经分享

今天赶着美东15日24点之前把哥大的video interview给做了。题目基本上被地里的小伙伴们命中了,我也来分享一下,攒攒人品。今年的流程是先测试设备,音量和摄像头没有 ...

研究生申请 Cristiano_Yang7 2021-1-16 2 366 Cristiano_Yang7 2021-1-16 21:23
21 Fall DS 美英加混申记录

刚来地里的萌新,占坑开个贴记录一下21Fall MSDS申请。背景:本科:美本, top20边缘徘徊的某校, Math Econ + Computing,GPA 3.9+/4.0, major GPA基本一致。标化 ...

研究生申请 bbrqlesll 2020-12-14 17 1467 bbrqlesll 2021-1-16 16:20
哥大 CSMS面试机经 求大米

我今天的三个问题是:What courses have been most difficult for you?Tell us about a time when you were confrent by a fellow student or co-worker. How did you ...

研究生申请 晨霜攀黛瓦 2021-1-9 0 379 晨霜攀黛瓦 2021-1-9 05:21
海外留学生毕业回国半年内还能申请公派博士吗?

大家好,我是今年9月国外硕士毕业,想申请明年九月入学的博士CSC奖学金。现在已经回国,想问这种情况还有申请身份资格吗

研究生申请 南瓜2020 2020-12-17 1 232 zzzjb 2021-1-7 18:12
Cmu ECE SE

请问一下申请ECE和SE的时候有一个需要填employment experience,1-2pages,实习经历算吗? 实习只有3,4个月,也写不了很多内容,而且ps,CV里面都有提到,占了他们的主要 ...

研究生申请 dcrlzh 2020-12-22 4 620 kevroven123 2021-1-3 16:41
关于BU ENG成绩单上传位置的问题

在填写BU网申的时候,注意到BU的官网上有说对于国际学生,把成绩单上传到“additional information”里的"optional file"里,但是前面的“academic history”里也有一个上 ...

研究生申请 Jeffrey_dyh 2021-1-1 0 150 Jeffrey_dyh 2021-1-1 19:49
2021FALL 已录港科大Msc in Finance。纠结与海外其他几所名校

我本科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3.828毕业。GRE刚刚320。实习推荐信都比较标准化。今天,刚刚面试通过了HKUST的MSC in Finance。不过面试官要求我2周之内给到答复 ...

研究生申请 VincentRYX 2020-12-24 2 283 VincentRYX 2020-12-25 15:58
问下各位国内top2 gpa2.9 申请金融数学硕士

国内top2 gpa2.9,大一大二没学习导致gpa3都没,大二期间gap了一年,目前已毕业,语言成绩托福100,gre325,实习两段,没有太多亮点也不算很差,申请金融数学硕士,英国美 ...

研究生申请 luckyxy 2020-12-22 19 1212 xiaxuetian 2020-12-24 22:08
突然陷入很沮丧的情绪之中

到目前为止已经申了5个项目,还有7个在路上。本科专业其实是软件工程,均分86。从去年12月开始准备,今年7月份出分331,10月份出分托福107,开始准备写文书。前期阶段 ...

研究生申请 kk2019 2020-12-19 36 3184 Sodm2011 2020-12-20 18:46
TAMU CE项目分类问题

TAMU的网申系统里,CE有一个MS的选项还有一个Quick Admit的CE选项,想问一下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两个选项的区别

attach_img
研究生申请 Jeffrey_dyh 2020-12-18 4 285 Jeffrey_dyh 2020-12-19 15:25
sophas已经提交了考试时间如果不考GRE是否需要给每个学校邮件说明

有没有哪个小伙伴知道,我今年申请fall2021的master of public health,之前因为有一个学校需要GRE但是其他学校不要,所以我在GRE那里填了时间。现在因为我申请的其他学校 ...

研究生申请 柚柚柚小柚子 2020-12-17 10 234 Stitchhh 2020-12-17 14:08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