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标签 学校 uchicago 相关帖子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美国)

1258个主题 | 8000个回复 | 最后更新: 前天 09:38

申请人数

707

GPA

3.8

TOEFL

98-110

GRE

327

讨论

424

🔥热门项目: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芝加哥大学不sponsor 24-months STEM OPT

就是提醒一下大家,不要申请芝加哥的博士后。楼主的一年OPT用完了,现在打算申请 24-months STEM OPT 竟然不支持。小蜜说是因为Unfortunately, UChicago cannot employ ...

院系介绍 匿名 2021-7-31 16 2523 hyy063 前天 03:32
UChicago-CS录取

四月份下的录取

录取汇报:研究生 lhytjzcyc 2021-7-28 0 312 lhytjzcyc 2021-7-28 16:28
金融工程硕士项目申请总结

新人求大家慷慨给大米,急QAQ有什么申请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个人背景:专业: 金融系实习经历: 2段买方+1段卖方Ad: Princeton(去向), 哥大Financial Economics,CMU MSCF ...

研究生申请 Joy李婧宜 2021-7-26 4 785 Girton 2021-7-28 10:27
芝加哥大学附近租房

有了解芝加哥大学附近53街Del Prado公寓吗?那里学生多不多?租客环境如何?会不会黑人比较多?安保力度如何?

学生签证F 小亩_0e5ef0d 2021-7-14 2 248 Yupu_W 2021-7-14 15:47
AD

一月初提交,四月初被wl,四月底被捞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7-7 0 255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7-7 09:14
UPS寄到Chicago Office被“HARPER”签收

每次寄重要文件疑心模式就开启了。来问一下大家,首次OPT,UPS寄到Chicago的office,签收是HARPER,正常嘛?有小伙伴被Harper签收然后没问题的DP嘛?还请问一下, ...

工作签证 mavzhang 2021-7-6 1 380 levistory 2021-7-7 01:37
Uchicago analytics rej from wl

4.6wl-6.30 rej 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悲惨申请季

录取汇报:研究生 zoeee1221 2021-7-1 0 306 zoeee1221 2021-7-1 08:50
录了NEU Fall 2021硅谷校区MSCS,但是。。。

嘿大家好,我6月18号提交的application,今天29号就收到消息说录了NEU Fall 2021硅谷校区MSCS项目,非align(搭末班车hhh)。目前还在等最后一封推荐信,但是问题是既 ...

研究生申请 Charolf 2021-6-30 4 911 Charolf 2021-6-30 05:38
2nd AD UChicago (Harris) MPP

MPP/IR混申,领域是national security 和international policyHarris 里申的是global conflict和IDEV. 小奖 一年25K地里这专业也不多,欢迎MPP/IR小伙伴戳我~

录取汇报:研究生 primary 2021-6-28 1 413 AlexDream 2021-6-29 05:16
5.24北京check,第二天issued

新人,补一个上个月的面签分享。【写在前面】这个帖子可能头一次搞签证和macss的同学会受益更多一点。macss的i20的专业是cis,我所了解被check的大多都是这个问题……解决 ...

学生签证F Alice有限元 2021-6-23 2 1063 Alice有限元 2021-6-23 12:15
和男票异国四年,最后终于在芝大汇合了!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亲密关系 cijiesy-Ya-Wen 2021-6-15 21 2880 無糖綠茶 2021-6-22 01:46
芝加哥downtown studio出租

现有Downtown Division & State Street: One East Scott Condo 19层studio转租,可立即入住,租期至少一年。区位绝佳,上班、购物、湖边散步骑车、吃饭、酒吧、聚会场所 ...

attach_img
🔑租房广告|找室友 zhaijunjay1412 2021-6-20 0 694 zhaijunjay1412 2021-6-20 02:40
芝加哥租房找室友 6月底开始 Chicago 北部 Niles 附近

六月底到芝加哥上班,寻找一室友合租。不抽烟,不party,喝点小酒我ok。我喜欢作息规律,不熬夜,喜欢做饭,不介意做两人份,能帮忙就好。有车。希望室友爱干净。 ...

attach_img
🔑租房广告|找室友 william.fun 2021-6-15 2 618 william.fun 2021-6-16 14:54
Uchicago MACSS 要交writing sample?

心水MACSS这个项目很久,之前看的好像不用交writing sample, 现在再看要交20-30页writing sample?还是我记忆错乱之前要交但是我没注意?之前好像是MAPSS要交writing samp ...

研究生申请 匿名 2021-6-14 0 293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6-14 18:30
辞职去芝加哥大学读书?

几个月前找到了小厂的BA工作(提供工签)。现在在犹豫要不要为了芝加哥大学的牌子以及想转行DS而辞职去读书。拿到的offer是芝大Analytics 项目(项目课程设置偏DS, 也已经 ...

职场达人 匿名 2021-6-12 5 844 cijiesy-Ya-Wen 2021-6-13 09:09
教職機會 Chicago

https://cccconnect.referrals.sel...are-development-611Harold Washington College, City Colleges of Chicago, 二年制學校徵tenure track 教授

教授生涯 匿名 2021-6-13 0 733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6-13 05:26
UChicago analytics wl最终的结果什么时候会出啊

如题 有没有小伙伴有了解或者发邮件问wl的最终结果什么时间会出嘛 以及这个项目存不存在最后默拒哇 感谢

各校进展 zoeee1221 2021-6-6 11 1699 五公斤宇宙 2021-6-10 02:21
STEM OPT timeline 2021年4月 YSC2190147***, Chicago, 纸版

祝楼主顺利拿到理想offer,胃马上好!3月29号 拿到new i203月31号 FedEx 寄出4月2号 Chicago收件(吐槽,FedEx寄到都没邮件短信通知,收据找不到,还是FedEx accou ...

工作签证 榕树下的孩子 2021-6-8 0 638 榕树下的孩子 2021-6-9 15:51
chicago附近,想买二手车, corolla或civic

坐标chicago附近,想买二手车, corolla或civic,最好是16,17年左右的,谢谢大家! 欢迎留言加好友

bailiyouxing 2021-6-5 0 550 bailiyouxing 2021-6-5 06:19
求推荐chicago附近的dealer!非常感谢

坐标chicago附近,想买二手车,求推荐附近的dealer!非常感谢

bailiyouxing 2021-6-5 0 477 bailiyouxing 2021-6-5 06:1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