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tag 标签: mfe/fin/finmath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UW CFRM开始发面试了吗

往年好像二月底就有人开始报面经和ad了,今年到现在都还毫无消息,有没有申请这个项目的小伙伴来交流一下tl呀

各校进展 匿名 2021-3-4 10 249 Santa-Leslie 半小时前
2021FALL JHU MSF被拒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4 3 171 LESLIE6666 1 小时前
NYU Tandon MFE AD

8k刀小奖,2科研2实习,3.15交deposit。刚拿了UCI,大概率不去Tandon了,虽然它找工作很香。

录取汇报:研究生 darry_4_ever 2021-3-4 3 140 kedazhu 3 小时前
冥冥之中5点醒了收到大OFFER

没什么悬念会选这个项目了求各位国内大佬轻虐 带飞BGCornell本科 统计专业 4.19/4.33PwC Advisory工作1年半(工作经验跟finance不是太相关)GRE 337(167/170)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小毛利 2021-3-4 19 1837 daiying98 3 小时前
美国MFE/BA/DS申请

目前大三 两财一贸 数理经济专业GPA 3.56 13%有一段量化实习,正在找第二段GRE 337+3 托福在考有一堆数学建模比赛经历,两次国赛获奖,有一个和计算机相关的大创,有社 ...

定位选校 65058633 2021-3-4 2 65 65058633 3 小时前
哥大金工NYU金数都没收到是不是凉了

背景:美本T25统计系的ds专业、GPA4.0、GRE330、Toefl111、三段科研(两段金融)、一段券商实习一段quant实习,目前0 offer...想问现在没收到哥大和NYU是不是真的凉了? ...

各校进展 匿名 2021-3-4 13 430 jeffleee 4 小时前
Reject from ICME-MS@STANFORD 2021 Fall

梦校脆拒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小李同学37 2021-3-4 0 191 小李同学37 5 小时前
AD IC MFE 求介绍项目情况

录了IC的MSc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但是对这个项目不是很了解,有没有小伙伴帮忙讲讲这个项目的情况呀?Thank you in advance!补充内容 (2021-3-4 1 ...

录取汇报:研究生 江主任 2021-3-4 0 37 江主任 5 小时前
1st AD USC MFE

保底校的offer来了。虽然但是,也不怎么开心呢,主要是心里想要的都没来,来的也不是很想去。唉。

录取汇报:研究生 慕涵绫 2021-3-3 4 343 LESLIE6666 5 小时前
Oxford Saïd Business School - Financial Economics R2 AD

没想到英国才是最爱我的... Timeline: R2 ddl之前20分钟交的,只有kira,没有真人 interview。 kira也是卡着ddl交的,1.9收到的链接,1.23提交kira,隔天显示application i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4 2 156 suisui1028 6 小时前
2nd Ad UZH ETH Quantitative Finance

有需要找组织或者有面试的可以回复嘿嘿

录取汇报:研究生 jihaozhang9986 2021-3-3 3 137 suisui1028 6 小时前
BU 21fall MSMFT 录取,美国这边第一个offer

攒个人品吧,希望不止这一个offer

录取汇报:研究生 Karllxy 2021-3-3 3 202 DENGMU99 7 小时前
AD-无奖 from Finance-MS@PRINCETON 2021 Fall

没有意外应该会去它了!MFE的offer虽然没接几个,但是质量都还可以,哥大纽大的四个项目里Tandon把我WL了,其他三个到现在还没动静,正好也不等了hhhh

录取汇报:研究生 xcli17 2021-3-4 11 462 xcli17 7 小时前
AD-无奖 from FinMath-MS@EDINBURGH 2021 Fall

不打算去的保底校喜+1

录取汇报:研究生 楚翾 2021-3-4 0 25 楚翾 7 小时前
3rd AD NYU金数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4 0 181 地里的匿名用户 9 小时前
AD UCL computational finance

来找小伙伴,有没有同录取的,或者学长学姐?交流一下!谢谢

录取汇报:研究生 2020申请人 2021-3-4 0 51 2020申请人 14 小时前
Oxford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Finance AD

Timeline: 1.8 提交 (1.22 ddl)2.25 邮箱通知录取 3.12 deposit ddl 没面试,之前的problem set今年也取消了说是No GRE or GMAT scores are sought,但和AO邮箱沟通之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4 0 64 地里的匿名用户 15 小时前
JHU finance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3 0 181 地里的匿名用户 昨天 23:00
6th AD-无奖 from Finance-MS@JHU 2021 Fall

保底意料之中,但消解了一部分曼大拒信的无语。所以还是开心的。

录取汇报:研究生 土土土豆君 2021-3-3 1 198 yuwang1324 昨天 22:18
NYU Tandon 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Waitlist

亲们有谁不去NYU Tandon的MFE嘛 wl求refer~

各校进展 yiyitou 2021-3-3 0 197 yiyitou 昨天 19:07
1st Rej from Oxford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今年这么难的吗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3 0 191 地里的匿名用户 昨天 17:38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