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r_flyingsk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消费降级之搬家

 
🔗
 楼主| mr_flyingsky 2023-6-20 11:30:1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驴和风车 发表于 2023-06-19 20:02:45
搬到哪个小区啊 求推荐
我现在搬去courtyard off main了,挺便宜的,但也比较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flyingsky 2023-6-20 11:30:3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深井人 发表于 2023-06-19 19:54:47
求问1b1b+den现在租的多少钱呐?
我的是2300+125停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天哪,西雅图那边这么贵么。我在Maryland,1945能租到3b2b三层带前后院的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vinTao1219 发表于 2023-06-20 05:33:44
天哪,西雅图那边这么贵么。我在Maryland,1945能租到3b2b三层带前后院的th
我感叹一下Maryland这么便宜的吗???我在DC也是1B1B furnished,没有den,带车位带水电,也要2300一个月。我并没有住在Georgetown这种地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n93 2023-6-20 21:35:0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vinTao1219 发表于 2023-06-20 05:33:44
天哪,西雅图那边这么贵么。我在Maryland,1945能租到3b2b三层带前后院的th
马里兰rockville。去年是1800租一个2b1b的60年代condo,现在是2700租一个2b2b,1000sqft的2010年代的condo。你是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ayalsy 发表于 2023-06-20 06:28:39
我感叹一下Maryland这么便宜的吗???我在DC也是1B1B furnished,没有den,带车位带水电,也要2300一个月。我并没有住在Georgetown这种地方哦……
那可能因为我住的实在太偏了,我在gaithersbu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un93 发表于 2023-06-20 06:35:03
马里兰rockville。去年是1800租一个2b1b的60年代condo,现在是2700租一个2b2b,1000sqft的2010年代的condo。你是在哪啊。。。
那我们离得不远啊,我在gaithersbu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原来我无法消费降级的原因是我一直都住1B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ileyEJTW 发表于 2023-06-20 07:19:15
原来我无法消费降级的原因是我一直都住1B1B
可以降成stud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llevue 人越来越多了!房子还能降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