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eetexa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Family-Based] 求助: 正在file绿卡申请,但是J1 豁免的approval notice被律师弄丢了怎么办

全局:
请问j1豁免的approval notice是i797c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etexas 2023-8-11 00:4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亦菜亦昆 发表于 2023-8-7 10:35
请问j1豁免的approval notice是i797c么

我也不知道,我有approval notice ,但是上面写着它是courtesy copy,从来都没有见过真的official approval notice 长什么样,因为他们从来没寄给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etexas 2023-8-11 00:5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llahuang 发表于 2023-7-30 22:04
file I-824 to request a duplicate approval notice。我也是 j1 waiver I797 被寄丢了,也交了那个e-reque ...

请问file 824之后您收到的I797是绿色纸那个原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etexas 2023-8-11 22:1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亦菜亦昆 发表于 2023-8-7 10:35
请问j1豁免的approval notice是i797c么

应该是I797 绿色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llahuang 2023-8-20 06:1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eetexas 发表于 2023-8-10 12:52
请问file 824之后您收到的I797是绿色纸那个原件吗?

对 zszs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鱼想长大 2023-11-9 00: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 我和你提交824的 timeline差不多, 我想问下你的时间线,后来什么时候收到 receipt notice 以及 j1-waiver approval notice original duplic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YY 2024-9-26 13:1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 申请485 的时候必须提交approval notice么, 现在只收到Form-I-797C, Notice of Action. 这个可以么还是必须要等approval Notice??????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