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ulmach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Global Entry 的申请一直没有动静

 
全局:
seaskymonster 发表于 2024-01-08 19:05:18
我这出境都一个月了 都快回去了。还是pending。
GE or nex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e。  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afrank 2024-1-11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kymonster 发表于 2024-1-8 19:05
我这出境都一个月了 都快回去了。还是pending。

啊好呀!你随时update一下哦 但愿你回来之前可以拿到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ndafrank 发表于 2024-01-10 12:30:00
啊好呀!你随时update一下哦 但愿你回来之前可以拿到CA
好 还没有ca。 周日的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ndafrank 发表于 2024-01-10 12:30:00
啊好呀!你随时update一下哦 但愿你回来之前可以拿到CA
刚才刷到CA了。 14的飞机回去。 看来出境 临入境前真的会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afrank 2024-1-11 23:3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kymonster 发表于 2024-1-11 06:59
刚才刷到CA了。 14的飞机回去。 看来出境 临入境前真的会CA

啊 太棒了 恭喜!你是SFO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ndafrank 发表于 2024-01-11 07:31:33
啊 太棒了 恭喜!你是SFO吗?
不是。我从夏威夷入境。好像也能直接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afrank 2024-1-12 02:5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kymonster 发表于 2024-1-11 07:41
不是。我从夏威夷入境。好像也能直接面试

嗯嗯 面试之后记得来分享一下攻略呀!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afrank 2024-1-18 19:3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kymonster 发表于 2024-1-11 23:41
不是。我从夏威夷入境。好像也能直接面试

咋样?入境面试顺利么?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kymonster 2024-1-26 06:4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ndafrank 发表于 2024-1-18 03:35
咋样?入境面试顺利么?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谢谢!

入境问我带肉带水果没,我说没有。然后把我带走了,以为是进小黑屋,但是没进,让我拿行李检查行李。没有肉蔬菜就把我放了。然后我说我要GE 面试,然后他们就把我带回去了。 面试的时候 问为啥申请GE,然后问之前你带过 un declared 的东西吗? 我说没有。。他说你确定。。  

我才恍然大悟,十多年前带肉没申报,被记录了。我也明白为啥专门把我带走检查行李了。。。
我说我忘记了,好像是多年前有。然后一顿普法,说了有五分钟。
最后结果还是好的,当场给approv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