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ntinding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申了4个UC学校,只被UCLA录取,why?

🔗
ysyyork 2014-7-15 14:3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7-15 14:17
额我怎么才看到这条回复。. 1point3acres
嗯咱院去UCLA的就她一个
. 1point3acres
你哪位学姐。目测同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7-15 14:4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你的学姐和我将要是同学啦哈哈~~我的一个学姐同时被这4所学校录取了..so..none sence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intinding007 + 1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7-15 16:0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5 14:31
我申的UC系都录了。。不过不全是申的CS。。应该没啥穿通不串通吧。录取很多时候靠运气。。

. 1point3acres.com OMG好厉害!
是不是因为你申的不同的专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7-15 16:0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5 14:33
你哪位学姐。目测同学了。。

叫张QW 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7-15 16:3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7-15 14:49
看来你的学姐和我将要是同学啦哈哈~~我的一个学姐同时被这4所学校录取了..so..none sence

想知道一下你为什么在UCLA和Columbia之间选择了UCLA啊~
两个都是我的dre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7-15 17:2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7-15 16:33
想知道一下你为什么在UCLA和Columbia之间选择了UCLA啊~. .и
两个都是我的dream
. 1point 3 acres
其实我也不知道...跟着感觉走吧..可能是因为有更多机会去湾区工作, columbia学习压力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7-15 17:3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7-15 16:04
OMG好厉害!
是不是因为你申的不同的专业啊?
. .и
不知道。我觉得是不存在什么共享数据库的。难道人家就心甘情愿把好的学生都给Berkeley,不争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7-15 17:3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要加州就要海申啊。。。疯狂申。。。总有一款适合你,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7-15 17:3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似乎好像是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7-15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5 17:31
不知道。我觉得是不存在什么共享数据库的。难道人家就心甘情愿把好的学生都给Berkeley,不争取一下?

噗哈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