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ntinding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申了4个UC学校,只被UCLA录取,why?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6-27 23:0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6-27 18:42
家里一位亲戚的小孩儿,拒掉了伯克利,去了SD,学医,进去一看一群高分大神,很是震撼!总觉得伯克利和LA ...

中国人太多确实失去了一点留学的意义,不过对光棍们也有一定的好处,好找对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kevin2014 2014-6-28 00:0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27 23:09
中国人太多确实失去了一点留学的意义,不过对光棍们也有一定的好处,好找对象哈哈
. 1point3acres.com
那要看男女比例是否平衡,嘻嘻。祝你好运,找到可爱的另外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6-28 11: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ucla只看gpa和排名,其他几所还看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搅拌泥 2014-6-28 12:0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炫耀贴,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oic 2014-6-28 22:1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是因为UCLA招的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6-29 03:3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27 18:06
额,这是我们院的一个学姐。我是15fall,我的GPA比她低一点,所以担心申不上UCLA,她都被UCD、UCI、UCSD ...

这不一定的。。。每年都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6-29 03:3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27 18:06
额,这是我们院的一个学姐。我是15fall,我的GPA比她低一点,所以担心申不上UCLA,她都被UCD、UCI、UCSD ...

这不一定的。。。每年都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6-29 03:3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27 18:06. 1point3acres
额,这是我们院的一个学姐。我是15fall,我的GPA比她低一点,所以担心申不上UCLA,她都被UCD、UCI、UCSD ...

这不一定的。。。每年都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6-29 09: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6-28 11:57
因为ucla只看gpa和排名,其他几所还看别的

希望如此,因为我只有三维,没有别的加分项...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ntinding007 2014-6-29 09:4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oic 发表于 2014-6-28 22:16
那是因为UCLA招的人多

祝加州财政一年不如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