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晋升] phd+1 yoe应该target 什么level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QDYH  | 添加认证 | 2023-8-28 12:50:49
Mic159753 发表于 2023-8-28 07:40
CS PhD 也最多给到4啊 what can u bring on the table?

谁说的??? 狗家new grad能给senior L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GHXV  | 添加认证 | 2023-8-28 13:15:32
看你的经历,团队需要的背景,以及竞争者。大概率 L4,也有可能给 seni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yeye2006 2023-8-28 13:5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要是读书之前就工作过,那面senior肯定没问题。
例子:李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MJVSO  | 添加认证 | 2023-8-28 14:13:33
对口一点的是能面5的,general hire比较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JSBB  | 添加认证 | 2023-8-28 14:27:36 来自APP
我cs PhD 工作了五年还是l4 我还是挺卷的 这样说来我是不是应该也感觉有点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wtaizi 2023-8-28 15: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8-27 17:17
mid-senior,毕竟是PHD,跟master毕业一年升4的要区别开来。

就算人家一年升四,那又(几乎)不涨工资,是白嫖的。

他这个给你四就不错了,那是真金白银的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