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cy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6.23上海check,7.22邮件回复护照已发出,ceac仍然显示ap

🔗
 楼主| Nancy152 2014-7-24 11:2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aode 发表于 2014-7-24 11:07
不知道为什么签证状态总是不对呢?打电话给使馆的人他们也说查不到是什么原因,只给你解释是还在审理。但又 ...

是啊好奇怪,我也打算打电话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estcyy 2014-7-24 15:5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哪个邮箱发邮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071222 2014-7-24 16:0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52 发表于 2014-7-24 11:25
是啊好奇怪,我也打算打电话去问问

请问结果如何?issue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秋雨微澜 发表于 2014-7-22 18:39
今天 不过我是北京

请问你是发的哪个邮箱呀?我发的怎么都没人理我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秋雨微澜 2014-7-24 21: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52 发表于 2014-7-24 11:24
那你的签证状态呢?更新了不?

下午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秋雨微澜 2014-7-24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胡博邓博的舍友 发表于 2014-7-24 21:20
请问你是发的哪个邮箱呀?我发的怎么都没人理我捏……

CIUBeijing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johwang 2014-7-25 10:3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715在上海被check,718update了一次,23号晚上刷到护照信息是origination scan, 但是CEAC上的VISA至今是AP,邮件回复的也是your passport with visa will be mailed out.困惑啊. ----

楼主现在拿到护照了吗?VISA OK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里郎 2014-7-25 10:5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好啊。。。6.27的默默飘过,一次更新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52 2014-7-25 20: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johwang 发表于 2014-7-25 10:38
我也是715在上海被check,718update了一次,23号晚上刷到护照信息是origination scan, 但是CEAC上的VISA至今 ...

我今天跑到上海拿到护照了,有visa的而且现在ceac还是ap呢。。。感觉那几天可能ceac有bug?相信邮件吧,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52 2014-7-25 20:5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d071222 发表于 2014-7-24 16:07. .и
请问结果如何?issue了吗?
-baidu 1point3acres
拿到护照了,有visa的ceac还显示ap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