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hu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硬件] 东部学校EE,找工作需要搬去加州么???

🔗
 楼主| xiaohu123 2014-8-9 06:2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dfather 发表于 2014-7-30 08:28. 1point 3 acres
写东部地址,搬不搬无所谓,有面试就自费飞过去呗

就是有同学说好像是东部的就不会理睬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hu123 2014-8-9 06:2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年之后的 发表于 2014-7-30 09:04. Waral dи,
纽约不好找工作么

感觉纽约CS最好找工作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hu123 2014-8-9 06:2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wuyi 发表于 2014-7-30 09:32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我是芝加哥的。

我都纠结好长时间了,好怕得不偿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浆果森林 2014-8-9 06:4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先改地址~ 建议还是搬到加州吧,纽约的房价也不便宜啊,跟加州差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hu123 2014-8-9 11:0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浆果森林 发表于 2014-8-8 17:44
可以先改地址~ 建议还是搬到加州吧,纽约的房价也不便宜啊,跟加州差不多啊。。。

不知道要搬到加州哪里去,也没有人一起合租,好头疼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V 2014-8-9 11:0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写东部地址,有的看简历就懒得叫你了,如果是西部地址,面试机会会多一些,但是你就得自己弄机票什么的,成本会高些,工作找得到,投入一点倒也是值的。最好的当然还是直接搬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hu123 2014-8-9 11:1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V 发表于 2014-8-8 22:06
写东部地址,有的看简历就懒得叫你了,如果是西部地址,面试机会会多一些,但是你就得自己弄机票什么的,成 ...

大神有建议的搬去的地方或者城市么?craglist上好少,想跟上学的孩子合租,也不知道去哪弄,关键现在是一个人,真的是租房就已经没有出路了,大神有认识的人要招租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aohu123 发表于 2014-8-9 06:20
感觉纽约CS最好找工作诶。。。

ee应该也差不多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8-10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硬件传统公司围绕南湾为主。公司是绝对不可能只要本地生的,但是倾向是有的,如果条件同等,本地招聘无论是费用还是效率都更合理。
租房除了craiglist,华人论坛也应该去看有很多招租的。.google  и
no offense,觉得找工作还是以工作方面的问题作为第一考虑,其他诸如租房麻不麻烦不应该是阻碍你找工作的因素。如果特别想找到一份工作,应该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
是不是一定要搬,it depends因人而异所以没有具体信息大家很难给你一个比较有信服力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ang25 2014-8-10 00: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现在已经毕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