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hu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硬件] 东部学校EE,找工作需要搬去加州么???

🔗
AveMaleficum 2014-8-10 03:5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8-10 00:19
EE硬件传统公司围绕南湾为主。公司是绝对不可能只要本地生的,但是倾向是有的,如果条件同等,本地招聘无论 ...

说得很好,如果真的决心工作,还是需要搬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ncyfeng 2014-8-11 03:5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hu123 发表于 2014-8-9 06:19
啊啊!特别喜欢您的那个硅谷游记呀!真是我们EE的启明星呢!所以大神的建议是搬去加州么?有没有具体的城 ...

过奖过奖,能有帮助就好

房租是有点贵……不过租个小单间应该还好,我当时好像租的是一个单间700?现在可能要八九百了吧……

城市在santa clara/san jose/milpitas就可以啦,如果不会开车的话,这样叫taxi花销也不会太多.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8-11 04:00):
找人合租可以找找在硅谷的同学?或者找找斯坦福的同学,他们的论坛上有不少租房的吧……其实craglist也算比较靠谱了,再或者可以找找一些专门的租房公司(一般都是一居室两居室),然后找同学一起合租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shRay 2014-8-20 04: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看这里看这里,我最近也想着去加州找工作来着,一个人也木有小伙伴和我一起……求勾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林微熙 2014-8-20 08:4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12月在santa clara实习
求租房sh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湖夜 2018-3-22 06:0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cyfeng 发表于 2014-8-11 03:57
过奖过奖,能有帮助就好

房租是有点贵……不过租个小单间应该还好,我当时好像租的是一个单间700?现 ...
.--
请问大佬,搬到加州去了之后,身份该怎么办?感觉要是找加州的学校的实验室挂opt应该没啥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