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iehar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国内CS研究生能否继续在美读MS

🔗
htyeeer 2014-7-26 05:3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时间成本太高了,不值得。
你可以申一些对于选课管制比较松的ee master,然后修一些cs课(不管是选的还是旁听甚至自修),只要肯花功夫,两年的master出来一样可以在美国找到码农工作(只要大环境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iehard 2014-7-26 22:4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4-7-26 03:49
太久了吧,国内硕士读完再到美国读一个CS硕士这都5年过去了。。一是那时候形势都变了,二是年纪也太大了

这么考虑主要是希望到时候能够去相对不错的CS项目,因为感觉CS的水还是挺深的,怕走EE master选课这条路到时候hold不住到形势的变化和竞争压力。其实PhD也在考虑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剑终情 2014-7-26 23:1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ehard 发表于 2014-7-26 08:49
这么考虑主要是希望到时候能够去相对不错的CS项目,因为感觉CS的水还是挺深的,怕走EE master选课这条路 ...

怕什么,没什么好怕的。拖着才不是个办法,拖着才是hold不住形势的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