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神经网络蛙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投了300+简历无面试该怎么办?

🔗
不想说了 2023-11-13 12:3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f9be5bb 发表于 2023-11-12 17:57
形势太差加上运气不好吧,三段实习有两段faang和一段tt,实习也是0面试,准备明年直接投ng了

你这都三段这么强的实习了, 为啥还投实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ze168 2023-11-13 13:2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才11月,还不晚。我当时的intern是快2月才接的offer 1月初才开始面试。

记得关注学校内实验室的project,虽然不是第一选择,真找不到也可以考虑去lab。而且很多非cs院系经常找cs学生开发项目。但是要提前和教授联系,并且打好关系。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⑤ming十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亩_f9be5bb 2023-11-13 13: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想说了 发表于 2023-11-12 20:32
你这都三段这么强的实习了, 为啥还投实习呀?
. 1point3acres
因为都是国内的实习hh,现在是first year master,所以想着投实习会稳一点,搞笑的是随便投的ng有一些面试(但因为毕业时间的问题全挂了,因为接到的面试都是社招岗),所以准备直接一年毕业找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KCN 2023-11-13 15:0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样,一个面试都没。。。都是拒信或者没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一起加油8⃣️,希望明年能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ckleecsu 2023-11-13 19:0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能多投,我毕业的时候工作相比现在好找不少,但是大量的人投了500+,1000+次简历,不过那个时候lz这种履历的确实不需要投那么多,即便运气很差也能去个投行IT刷两年题
简历当然也要不断的改。
但其实top cs 硕 + 国内中厂实习已经是你的基本盘了,寄希望某一个新的course project能显著提升你的简历含金量不太现实,当然我是在一般学校读的书,不清楚牛逼学校的course project是不是真的能大幅提升简历
对你来说,能显著提升简历的只有美国大厂实习或者靠谱的全职工作经历,但是这又是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 1point 3 acres
所以对你来说,先确认简历写的没啥硬伤,之后就是尽可能多投,如果铁了心留美,就连小作坊都投,如果不是铁了心留美,就也投投国内+其他海外的公司,这么好的学历除非是非留美国不可,没必要去icc,尤其是据说现在icc也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ichen 2023-11-14 01:36: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经网络蛙 发表于 2023-11-12 14:30:01
现在真的被拒的没有信心了,感觉接着投下去也没有希望。。。想知道买个远程实习这样的能行得通吗
我觉得当你没有别的退路的时候就能找到了…像现在秋招之后还能等春招的心态就不够desper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eKFRI 2023-11-14 01:5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德企的sde实习和湾区小厂实习,8月开始投了700+,只有个位数白嫖oa,0 vo。。。我还是年底毕业,今年太难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60570743 2023-11-14 02:0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花钱找人改简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神经网络蛙 2023-11-14 02:5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60570743 发表于 2023-11-13 12:00
花钱找人改简历啊

在哪里改简历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