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ushi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 [Biostat@Harvard]

🔗
Jawley 2011-3-5 11:4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撼地神牛………………这名字谁想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1-3-5 11: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住宿,那附近的确非常贵,上课多的又不能住远了。跟人share $700/m, 自己住肯定1000多好多了。
吃饭倒不会很贵,300-400应该可以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这个program NB在哪里,除了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1-3-5 11:5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哦对了,血拼方便,可以勉强走去mall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3-5 11:5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不了100w的……不过也绝对不便宜。
ms offer,还是UMich生统这种top program,不用犹豫哈~~~. 1point3acres.com

ps.严重名校情结的请无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shia 2011-3-5 11:5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4# zach 哈哈,zach大有严重的母校情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shia 2011-3-5 11:5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2# 小K harvard biostat 排名top要么是第一要么是第二。。。。专业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1-3-5 12:0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es yes i know, but isn't that more based on phd research. 1point3acres.com
i mean the MS program itself,它比umich NB的地方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shia 2011-3-5 12: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7# 小K 额。。。MS可能可以接触到top faculty吧。。。。然后有机会在哈佛继续读PhD。。。。其实master program的介绍在他们website很难找。。。。而且他们MS跟PhD的报名是分开的,一个在department里报名,一个要去研院,感觉很差别对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1-3-5 12:0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错。。。。如果你是比umich ad vs. harvard ad 那肯定harvard. 1point 3 acres
但是harvard ad真能值80w人刀么?
说实在的ms跟phd上的根本就不是同一套课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1-3-5 12: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了lz最终目标是什么?读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