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elonto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转cs, 最后两个月,困惑求解答!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9-3 18:14
转CS据说做码农的话还是去加州 NYC的学校没几个技术公司去招人。。1.来得及 2.作文>=3就不用刷了 3.GPA美国 ...

我是哥大的,每年都很多技术公司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xia2003 2014-9-4 08:33: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下午给你体检表照片。。。

点评

got it..  发表于 2014-9-4 1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9-4 08:3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继续托福吧,我当时雅思复议,12月6号才出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9-4 11:4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熊猫睡不着 发表于 2014-9-4 04:46
我是哥大的,每年都很多技术公司过来。
. .и
啊,那我数据有误啦~我是听NYU的人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ccpwx 2014-9-4 12:1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紫金山搞北斗卫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lontone 2014-9-4 23:4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9-4 08:35
继续托福吧,我当时雅思复议,12月6号才出的成绩。。。
-baidu 1point3acres
谢谢!一定要拿下托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lontone 2014-9-4 23:4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cpwx 发表于 2014-9-4 12:17
去紫金山搞北斗卫星去。

天文与空间科学还是不太一样的...而且这个似乎也不是紫金山负责的...
然后还是想转cs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lontone 2014-10-1 08:45: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9-4 08:35
继续托福吧,我当时雅思复议,12月6号才出的成绩。。。

求问版主!根据现在补充的内容,专心准备文书就好还是做点别的什么?
cv上多一个实习能够加点几率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10-1 08:5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lontone 发表于 2014-10-1 08:45. 1point 3acres
求问版主!根据现在补充的内容,专心准备文书就好还是做点别的什么?
cv上多一个实习能够加点几率么- -

有cs的实习肯定会好一些的。
我们director就比较重视工作经验。但是也有别的地方的教授不太看重。但是总体而言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