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853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数字货币] 五十万刀在币市的三年投资计划

   
🔗
 楼主| han853921 2025-10-11 16:01:5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chen 发表于 2025-10-10 17:02:09
感谢楼主两年多精彩操作,等你的retro
贴哈。我印象最深的是楼主的至理名言:在币圈,想要赚钱必须戒贪。少亏等于血赚,少赚不等于血亏,牛尾时刻与大家共勉。
哈哈这句话我是从别的地方看的,不过确实是至理名言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debuger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mrhm 2025-10-11 23:5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853921 发表于 2025-10-11 02:01
哈哈这句话我是从别的地方看的,不过确实是至理名言

你可能更熟悉ETH,现对BTC而言?

我上周五是大量买进,因为我一直在高位有卖BTC,这种突发事件不应该用来定义目前BTC当前的走势。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debuger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versnowii 2025-10-12 06: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853921 发表于 2025-10-10 15:43
清盘了,关税这个事估计还要发酵一段时间,目前不打算重新入场。除非有什么意料之外的超级重磅利好(例如 ...

感谢楼主这两年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期待楼主的复盘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853921 2025-10-12 08:49:0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 6
全局:
cmrhm 发表于 2025-10-11 08:56:33
你可能更熟悉ETH,现对BTC而言?

我上周五是大量买进,因为我一直在高位有卖BTC,这种突发事件不应该用来定义目前BTC当前的走势。
无论是B还是E,我现在都看不出来后市会怎么走。直接进熊还是继续冲顶,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都是合理的。我唯一坚信的是四年周期,以及明后两年都是熊市。综合算下来,在这个时间点继续参与的性价比已经不高了,所以我今年大概率不会再买入了。当然我也有可能错过本周期最后一波涨幅。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debuger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mrhm 2025-10-13 22:3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853921 发表于 2025-10-11 18:49
无论是B还是E,我现在都看不出来后市会怎么走。直接进熊还是继续冲顶,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都是合理的。我 ...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理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debuger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来给楼主加个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过去一年多了,LZ现在的持有情况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853921 2025-11-14 07:30:5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浓眉大眼的茶叶 发表于 2025-11-13 09:53:13
过去一年多了,LZ现在的持有情况是???
已经清仓了 eth 4800的时候卖了1/3,4000的时候卖了2/3。可以看之前我的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debuger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an853921 发表于 2025-11-13 18:30
已经清仓了 eth 4800的时候卖了1/3,4000的时候卖了2/3。可以看之前我的回复。

现在呢?不做合约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one111 2026-1-30 12:4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对今年的币圈怎么看。未来会在这波熊市继续建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