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对于咖喱国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给脸:逃离时间线

   
🔗
iloveniw 2024-5-10 12:2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iloveniw 于 2024-5-9 21:30 编辑 . 1point 3 acres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21:15
扯犊子吧。你不还跟男生合租吗?网上来回换身份是吧?

多两句阴阳怪气能忍住明天见到你印度裔同事之后 ...

哈哈哈 Gupta大哥。你就看不到那是帮人转发的帖子吗?嘻嘻。要不你去租就能成为“我”室友
..
怎么这么快就破防了吗?嘻嘻嘻嘻嘻

再多说一句,Gupta大哥您今年或者明年就要2胎了。戾气不要这么重呀,对小孩质量不好。多冥想 消消气 多饮用恒河圣水,祝您再得一个可爱健康的中印混血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12:2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20:58.google  и
错得离谱。
..
你自己请搞清楚偏见和歧视的区别。偏见是什么?是因为大家看得多了,总结出来的一个地方、 ...
.1point3acres
哦,所以别的种族用这样的“数据”歧视你的种族你觉得可以接受吗?
. Χ
你有那个科学研究报告证明你所谓的某个种族“差”,“差”在哪儿呢?

你还一本正经的想用“科学”的手段“证明”某个种族劣等?我告诉你二战的时候有人做过,他们都被后世的人,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踩上过一万只脚了。

还是那句话,你要是觉得“美国所有人都歧视你”这样的被害妄想狂,那你还死气白咧的呆在这里干啥?你想凭一己之力靠人口或者传播你“华人天下第一”的价值观统一全美吗?符合你的种族主义的价值观以及利益的选择难道不是回国效力吗?在那里你可以尽情的发表你的种族主义言论,也可以践行你的包袱主张啊。难道你是“既要生活的好处,又要享受“老子种族天分等等高周围人一等”的”自创优越感“?

你这样混在这里岂不是越来越难受?

换个角度来说,如果别人因为某个中国人做的事情歧视你,你觉得冤枉吗?比如说某几个中国员工偷盗技术,别人就认为”中国员工偷技术比例高,所以都是偷技术的“,然后歧视你,你会觉得冤枉吗?
. ----
如果你觉得冤枉,那是不是你双标:你被冤枉就没事,别人被冤枉就无所谓?

如果你不觉得冤枉,觉得个体就应该被刻板印象。那还是回到那句话,你在美国都那么”被害妄想“了,你也认可了不冤枉,你信奉种族主义,民族主义,为啥还要留下来呢?(不会真的想偷技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12:29:01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20:11
所以你觉得这样怎么样呢?你就抱着“全世界的人都和我为敌”这样的想法?那你还在美国混个啥?为啥不回国 ...

请问哪一句是被害妄想?楼主陈述了事实,我也陈述了我遇到的印度人和同学朋友遇到的印度人人品都很差,印度人人品确实非常差啊,职场上黑手太多,抱团排挤其他人,那句是被害妄想了?你自己一个中国人喜欢**印度人,真是脸都不要了,该不会嫁/娶的也是印度人吧,你自己慢慢enjoy吧,真是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12:3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oveniw 发表于 2024-5-9 21:24
哈哈哈 Gupta大哥。你就看不到那是帮人转发的帖子吗?嘻嘻。要不你去租就能成为“我”室友

怎么这么快 ...

无所谓咯。你爱是男的是男的,爱是女的是女的。我见过没有同理心的女生很少,如果你真的是女的,只能说少见。

祝你对某族裔的仇恨和缺乏同理心,能够在你有了后代之后,不会成为你和你的后代沟通的鸿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niw 2024-5-10 12:3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21:31
无所谓咯。你爱是男的是男的,爱是女的是女的。我见过没有同理心的女生很少,如果你真的是女的,只能说少 ...

好的好的 也祝Gupta大哥和您的中印混血宝宝生活愉快 沟通毫无障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12:3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21:29
请问哪一句是被害妄想?楼主陈述了事实,我也陈述了我遇到的印度人和同学朋友遇到的印度人人品都很差,印 ...

你敢说你在衡量你身边的印度人的时候,没有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吗?你身边的几个dp,你觉得就能代表整个族群咯? ..

那我反问你,如果别的族裔这么看中国人,比如有的人说“中国人都是种族歧视者,因为我身边有接触过的中国人都种族歧视”。你会觉得这样的行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ODHN  | 添加认证 | 2024-5-10 12:37:42
楼主没有错 很多时候明知道咖喱要坑我 还是不得不面对的情况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12:38:26
iloveniw 发表于 2024-5-9 21:33
好的好的 也祝Gupta大哥和您的中印混血宝宝生活愉快 沟通毫无障碍 :)

这人真的嫁/娶的印度人啊?天啊,这么重口味,难怪来为印度人说话,话说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连印度人都要,那得low到什么程度啊,上厕所用不用厕纸啊?这人的父母脸都丢尽了吧,带个印度狗回国见人?印度老家厕所盖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4188wo 2024-5-10 12: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N-PROFIT h1b 没法转到别的公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12:4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21:38
这人真的嫁/娶的印度人啊?天啊,这么重口味,难怪来为印度人说话,话说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连印度人 ...

说不过就只会下三路屎尿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