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dsilenc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被SIT拒了……我是有多水……

🔗
donnice 2014-10-28 23:4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客观地说Q有点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stangigem 2014-10-28 23:4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辈SIT女神 踢掉 .--
不过三维没有楼主这么高帅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edsilence 2014-10-28 23:4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stangigem 发表于 2014-10-28 23:4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辈SIT女神 踢掉
不过三维没有楼主这么高帅富

看来sit对转专业人不友好呃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QAZ123!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flew 2014-10-28 23: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已然不敢申CS了,完全抓不住录取要点,什么条件都有收offer的,什么条件都有rej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edsilence 2014-10-28 23:5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flew 发表于 2014-10-28 23:50
今年已然不敢申CS了,完全抓不住录取要点,什么条件都有收offer的,什么条件都有rej的、、
.--
wpi的ds项目和cs也差不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QAZ123!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flew 2014-10-28 23:5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28 23:53
wpi的ds项目和cs也差不多了

感觉DS比CS强吧。。毕竟都是转专业的==个人感觉只要统计计算机都学过就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rji 2014-10-28 23:5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28 23:14
诶……压线提交万人后……伤不起……

我同学转专业去的SIT CS,跟LZ高富帅的三围差远了。lz只是暂时运气不好而已

补充内容 (2014-10-28 23:59):
不过是14fall啦,位置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stangigem 2014-10-29 02:0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rji 发表于 2014-10-28 09:59
我同学转专业去的SIT CS,跟LZ高富帅的三围差远了。lz只是暂时运气不好而已

补充内容 (2014-10 ...

14年和15年 已经形势不一样了 感觉申cs的几何级别增长的越来越吓人了
. .и
至少我现在什么专业的朋友同学都再往cs转 很多当年都是全奖来美帝的 ⊙﹏⊙b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4-10-29 02:2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高富帅都会被干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jwmz 2014-10-29 09:59: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的,是SIT不敢收吧,LZ赶快把CMU等的offer亮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